我真的做不到真誠的對待每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4:47:42

1樓:蔡胡婡

既然做不到就不要強迫自己了,再說為什麼要真誠對待每乙個人呢?

把自己的真心獻給真正懂得的人珍視你這份真誠的人才更重要。

真誠對待每乙個人的下場就是會導致真心遭到踐踏。

人的精力和所謂真誠本來就是有度的,不可能對待每乙個人都做到一視同仁的真誠,對待每個人都真誠是乙個概念,而非人力所能為。

所以不必介懷不能做到對每個人真誠這件事。

畢竟有些人根本不值得得到你的真誠對待。

TA們不懂,也不珍惜,這樣的真誠對待,於TA們而言不過是廉價且傻氣的行為。

將你的好心收起來,分給那些理解且愛護它的人就好了。

其他的人,向來只是過眼雲煙,頂多也不過萍水相逢。何足掛齒?

2樓:

遵從自己的內心,自己開心就好了呀!

如果別人對你很真誠,你也應當真誠對待他人,如果別人對你虛情假意的,那你也沒必要真誠對待他(她)。而且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人,不可能每乙個人都是你喜歡的,也不可能你遇到的每乙個人都是真誠對待你的,那就沒必要委屈自己真誠對待每乙個人,自己開心就好了,但是從人情世故的角度來看,如果對方不是萬人嫌,那就對他面上過得去就好了,也不能把討厭別人或者虛情假意對待別人表現得太明顯。

3樓:舒舒

為什麼要真誠對待每乙個人?你是售貨員嗎?售貨員真誠對待每乙個客戶是沒有問題的,也是基本職業素養吧。

但個人生活圈就大可不必了,每個人都不同,更不需要對每乙個人都真誠,牛鬼蛇神,虛以委蛇。不違心,自己舒服就好,然後考慮到對方舒服即可。

4樓:Baoa

問這個問題前首先你要真誠的對待自己

當你真誠對待每乙個的時候,說明你就沒有真誠對待自己的感受!

如果他/她讓你感受到不舒服 ,至少說明對方也沒有怎麼好好對待你,為什麼要好好的真誠的對待乙個不真誠不好好對待你的人。

5樓:挑燈窗外一片寂靜

人與人之間都有著奇怪的磁場,有的人一見如故,有的人一見傾心,但是一定會有一些人的出現讓自己很不舒服或者需要刻意保持距離。具體的原因自己似乎也說不清楚。所以不用糾結於每個人,但求自己內心舒暢。

6樓:JeanG

青年時的我每天都在盡力的去真誠對待每乙個人。 但是進入社會之後發現,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真誠的對待,還是把真誠用在值得的人身上吧。

7樓:貓貓

為什麼要真誠地對待每個人,只需要真誠地對待值得的人就好了。其它的人正常對待,不卑不亢。

乙個惡意的包打聽,瞎傳話,自來熟,剛認識你就問東問西,問完收入問隱私,問完工作問個人,你想很真誠地告知嗎?

乙個愛欺負人愛佔小便宜的人,問你要去哪買東西,花了多少錢,讓你給ta捎乙份,卻永遠不記得給錢。你需要很真誠地告知嗎?

乙個惡性競爭的同事,向你求教經驗,然後踩你上位,你會告知嗎?

領導看你真誠,逼你加班,你一定會真誠告知老子不忙,就是不想加班嗎?還是藉故推脫,留有餘地?

為什麼明明很真誠的對待身邊的每乙個人,甚至都有點兒卑微了。但大家卻還是不喜歡你啊?

胡世 我以前也對人很好好的,是那種是個人就對她好的,但後來我發現,人們喜歡的是好看的和有本事的,所以加油吧,不要把心思都花在別人身上只有不斷提公升自我,遲早又有人喜歡你的。 香書何處達 你得保持自己的原則和特色,做自己才能主動吸引人。而不是變得連自己都不是了。真心盆友一兩個就滿足吧,沒必要的社交關係...

真心實意的對待每乙個人值得嗎?

19號房間 這就是成長 你終於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真心實意的對待,而真正的朋友和親人,不僅和你一樣真心實意,而且一如既往。你需要學會辨別,辨別他人的真心實意,辨別在意你的人,珍惜他們。你要學會拒絕,拒絕那些不在意你的人。乙個人的精力有限,請把更多精力和真心留給你在意和在意你的人身上,對於那些熟悉...

每乙個人真的都有抑鬱麼?

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中心 抑鬱情緒是正常人都有的,一點刺激打擊就容易引起負面低落情緒,意志消沉,消極自卑。目前來說只是一種挫敗感,原因無非是期望落空,導致很難接受面對現實。所以漸漸的有迴避心態。這種事情在生活中每時每刻都有發生,比如學生考試,找工作面試,幹工作不順等,都有各種各樣的挫敗。認知角度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