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個慫逼?

時間 2021-06-07 14:41:32

1樓:趙甜

有一次做百家樂,那是一種紙牌遊戲,遊戲規則就是把手上的牌的點數加起來,9點最大,8點第二,7點第三以此類推,發牌的時候把牌推過去給客人看牌,他拿到了8點,他身旁圍著的所有客人都很開心,感覺幾乎穩贏了,他看完牌後叫我開牌,先開一張,5點,再開一張,4點,加起來9點,我說莊家贏,剛說完的一瞬間他猛的拍了一下桌子,把手上兩張牌砸在我臉上,牌的角在臉上留下一條紅印,我當時就懵了,腦子愣了兩秒但身體出於本能反應立馬站起來,身旁的主管趕緊拉住我說不要衝動,這群客人下注最高一手十萬人民幣,最低兩千人民幣,一桌子籌碼少說也上百萬,還等我去收呢,按以前的爆脾氣真可能跟他們幹起來,可是這次就慫了,一旦荷官和客人打起來,肯定馬上被辭退,這份工作薪水不算高但也不低,夠我出去旅遊孝敬爸媽還能存點錢的,最後就當著所有客人的面,忍著眼淚收籌碼,收牌,整理籌碼,整個過程異常的漫長,有種深深的屈辱感,然後我就一直在心裡安慰自己,你不是小孩子了,不可以衝動,慫就慫吧,為了錢慫不丟人,你別說,這種自我催眠還挺有效的,後來再遇到比這還過分的我都淡然應對,有時候心裡默念你有本事揍我啊我看你有多少錢賠的起。

2樓:白魚魚

有,而且年紀越大越慫。好比乙隻飢腸轆轆的狐狸,在雪地中看到一塊滴著血的鮮肉,狐狸好想一下子撲過去吞下,卻又疑心肉被下了毒或者布了陷阱,於是無奈而不捨的望著肉,在雪地裡繼續寂寞的往前走。

3樓:愚勇熬溫柔

瀉藥。人生二十年慫的時候很多,不是受欺負不敢還手的時候,也不是錯過一些東西一些機會的時候.我這一生最慫的時候也是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十八歲那年一大家子一起吃飯,父母在飯桌上被乙個有錢的親戚當著所有人的面看不起,我沒有做任何反應的時候。

現在覺得自己真是個廢物。當時明明氣的都要掉眼淚,卻沒有做什麼。每次想起的時候 ,都想如果能回到那一天,一定要把桌子掀了一定要罵回去.

已經二十歲了,放假回去還是對一些親戚不禮貌,我也經常聽我媽說我被村裡人說這麼大了還不懂事。現在已經覺得無所謂了,因為有的人就是喜歡瞎bb,不懟回去都覺得我是好欺負的。總有一天要努力離開那個傷心的地方。

我們生來本是溫柔的人,只不過被生活磨的都是稜角.一直想成為乙個溫柔的人,可是生活只能讓我成為乙個不溫柔的人.

4樓:BIG紅

無時無刻……

主要是因為我是那種大聲說話或語速過快就會情不自禁的流眼淚的人類……所以極度不擅長與人爭吵這類事

就會盡量避免這種事的發生,感覺就像個慫逼……

有沒有哪一瞬間覺得自己很沒用

學習就是力量 當你去學校社團部門招新的時候,學姐學長問你會不會什麼技能,比如 ps,策劃,畫海報等等,然後你發現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還有對於我最近的狀況來說,當我每天早上起不來的時候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Lee 高中的日子裡,乙個極為普通的一天,中午午休去打球,被老師逮住,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請了我媽...

有沒有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個壞人?

有一次和女朋友買包子,然後乙個老阿姨,在地上撿到一塊錢,我一把抓過去,這錢是我掉的 我至今沒明白自己當時腦迴路是不是接錯了,明明我沒有掉錢 因為長期矛盾給乙個天天摔門不讓我好好睡覺的合租室友下了瀉藥,後來她搬走的時候把我門鎖堵了還把客廳的東西都破壞了。事發後生氣的想報警,被男友攔了下來。後來想想,其...

有沒有哪一瞬間覺得自己的英語有救了?

撲火的飛蛾 當你認真學習乙個英語知識點,不論它是難或者簡單 瞬間懂了的時候,就會有那種 原來我還可以 的感覺。其實是內心戲,自己鼓勵自己,自己並沒有那麼遜 至於方法麼,我現在也在慢慢摸索中.同樣,英語渣渣 知者便知 唉,剛剛做了一套四級英語聽力,感覺自己在天上飄,之後開啟知乎,看到你提的問題,我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