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耶穌的人當存怎樣的心與人交往?

時間 2021-06-07 14:03:40

1樓:嘁哩喀喳

首先,要分清敵我。耶穌說的很清楚:

馬太 12:30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路加 11:23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哇!多麼偉大的心胸啊!多麼仁慈的胸懷啊!「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

其次,怎麼對待敵人呢?耶穌也說得很清楚:

馬太 18:6 凡使這信我的乙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在人的脖子上拴上大磨石,把人沉到海浬活活淹死,這就是耶穌對敵人的「愛」。

再看:約翰福音 15: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

還有,在耶穌描述「末日審判」的時候,凡是不信耶穌的人們,耶穌的「愛」就是地獄的「永火」:

馬太25:41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

凡是不信耶穌的人們,就請「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永恆的折磨,永恆的痛苦。

耶穌的這些教導,真是滿滿的「愛」 啊!

怎樣與敏感多疑 自尊心強 自卑心強的人相處?

綿綿溪流馬小倫 情商高的人比較會跟這類人相處,還有同類人比較懂得怎麼相處!其實很簡單,多疑就把話明白點,說透了!自尊心強,就盡量多讚美,避免打擊DISS他,即使是玩笑開完以後也要強調一下是玩笑!自卑,那就多捧她唄,讓他感覺你在圍著他轉悠,給他更多的成就感! Enfrentalaverdad 挺累的,...

信耶穌且不相信達爾文演化論的醫生是怎樣一種存在?

謝天 行善跟信仰沒有衝突,但是醫學本質跟信仰有衝突。回答區有產科姐姐信主,我本人是搞腫瘤的,也曾經在絕望的時候有過迷茫。但是基礎醫學越多了太容易無神論。 五輪海鼠 真正完全不信演化論的只能做做簡單的外科手術 大開口的還不行 與生物醫學無緣了。最簡單的各種疫苗和抗生素的研發原理就完全建立在生物學基礎上...

沒有嫉妒心的人是怎樣的?

我就是屬於沒有嫉妒心的人。也不是說生活好,才沒有嫉妒心。相反我沒有父母,比很多生活好的孩子要慘,我是被姑媽養大的。寄人籬下,但是我姑媽和電視裡那種狠毒的後媽不一樣。但是我沒有嫉妒心,所以別人說沒有嫉妒心是因為日子比較好,也不是。主要是自己的心態吧!我每次看到一些人展露出來的嫉妒心,我是無法理解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