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拒絕一位男生的表白?

時間 2021-06-07 13:17:39

1樓:

乙個真正高情商的女人,當她拒絕乙個男人的時候,她會顯得盡量委婉一點,她會給彼此留有一定的餘地。這種餘地並不是說給男人幻想的空間,或是跟男人曖昧不清,而是給男人乙個台階下,讓他不要顯得太過尷尬或難堪。

真正高情商的女人,當她拒絕乙個男人的表白時,她也會設身處地替男人著想,她不會特別粗暴簡單地拒絕男人的表白,而是會非常委婉地提醒他:「抱歉,我已經有伴侶了。」或者對他說:

「對不起,我心裡已經有心儀的物件了。」

當你不太好意思直接拒絕乙個男人的時候,你可以告訴他你其實已經心有所屬。有時候,你還可以對他說一些善意的謊言。

當乙個男人聽到你跟他說,你心裡有了別人,或者說你現在已經有伴侶,那麼他自然會知難而退,他不會再強求。

如果乙個男人明知你已經有伴侶或是你心裡有了別人,卻依然對你糾纏不休,那麼你可以選擇用非常直截了當的方式拒絕他,你不必再對他模稜兩可。

2樓:夙禾葉

emmmm,首先吧,我覺得和任何人相處久了一定會產生好感,但僅僅是好感而已,看到對方的閃光點,並為之喝彩而心生欽佩。所以要分清到底什麼感覺。其次,人家和你表白一定是做了心理建設,所以他應該有你同意和拒絕的心理準備,一定不能因為為難、面子而倉皇答應。

額,貌似說跑偏了……實事求是說吧那就,扭扭捏捏不清不楚很不好。拒絕也得看對方性格,如果本來就內向,直接拒絕肯定會傷自尊吧,可以描述一下自己的標準,分析一下當前形式,用「如果」會不會好一些呢,就算是拒絕也可以使他更加優秀,然後找到適合他的。如果性格本來就大大咧咧吧,那也不好直接拒絕,其實可能只是表面那樣,畢竟所有玩笑都有認真的成分,所以必須都要認真對待,說明你認真考慮了。

最好都是面對面吧,一點要留出思考的時間,面對面可以看到對方真實反應,也可以更好做出判斷吧。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畢竟我都是直接跑的躲著來,拒絕所有示好,然後吧,想好語言和方式後,認真委婉拒絕

3樓:逆風飛行

不管處於人生的哪個年齡段,被表白有人喜歡都是件很歡喜的事情,但是如果表白的物件不是自己喜歡的人,那麼就是非常尷尬的事情了。面對這種情況,如何拒絕男生的表白呢?

1,如何拒絕男生的表白,並不是一句話就能夠說清楚的。怎麼優雅又很有技巧的拒絕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不僅要針對不同性格的人也要針對不同的情況,更是要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去想,這樣才能夠不給以後帶來麻煩。

2,對於比較直接的男生,就可以直接拒絕。其中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或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都是很好的拒絕語,但是要用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去表達會比較好。

3,如果表白的男生是很好的哥們,那麼就可以直接跟對方說「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或是「我們做哥們很好,但不適合做戀人」等等,只要說清楚問題點,那麼對方也就會很容易接受了,而且也不會影響正常的關係。

4,對於那種比較害羞內向的男生,就要用比較委婉的方式去拒絕。在一定程度上,比較內向的男人可能自卑心比較強,這就導致他們受挫後容易走極端,所以就需要含蓄一點,比如「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等,也是可以的。

6,針對不同性格的女生,可能在拒絕男生表白的時候會用不同的方式。不管方式是什麼,都不能夠去傷害對方,喜歡乙個人並沒有錯,只是可能喜歡錯了物件。所以既能夠讓對方比較心甘情願的接受又能夠不影響正常的相處,那就是最好的。

若是一位男生不喜歡一位女生,對於這位女生的死纏爛打會不會煩躁?

土逗姐姐 會。我幹這個樣的事很多次了。他說他很煩。哈哈 我本來想好好的,結果呢?他非要先拉黑刪掉。好,你狠,我也狠,就一直罵你 罵到我心裡舒服為止,反正你也不會看。哈哈 以上莫學我,因為我們情況不一樣,因為他不會看,我只是需要情感輸出,不把自己憋壞而已。我就是使壞一陣子,過段時間就會風平浪靜。 誒我...

為什麼一位男生要躲避一位女生可是女生不讓男生躲避呢可是那位女生有男朋友了?

我讀了好幾次,感覺讀明白了,我理解你的問題是,女生有男朋友了,她之前關係好的男生躲避他了,可是這個女生不讓這個男生躲著他,關係還和之前一樣。我覺得女生天生會有依賴感,不希望因為有男朋友了,就只有男朋友對她好,其他人也要對她好,如果不對她好,她心裡會有很大的落差。在女生看來,男女之間存在純友誼。在男生...

表白了一位男生,但他有女朋友了,我還聊撩嗎?

你這題目。他有女朋友你也知道了,你表白也表了。你表白後他什麼反應,以及反應裡隱含的可能是什麼意思,你不知道嗎?是拒絕,是模稜兩可,是曖昧,你好歹也說說,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啊! 無關風月 那要看你是聊還是撩。你也說了,別人有女友,你們再聊天,那沒問題。你去撩?沒事吧你。你能允許有個女的撩你未來男朋友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