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高興的時候都是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時間 2021-06-07 12:45:54

1樓:Kayla Zhao

我會乙個人做些自己特別特別喜歡的事。

比如輪滑,登上鞋我就是自己最愛的人,帶著輪子輕盈地飄,轉,跳,剎。

穿上護具,不管身體給我即將摔倒的意識有多強烈,也要不管不顧地轉,自信地邁出腿完成剎車動作,最後穩穩地用最優美的姿勢停在地上時,那一瞬間的靜默就是最棒的狂歡,怎麼還會不開心呢?

開心專治不開心。不管他人的看法,不管是否能帶給你好處,認真地去找找能給你靈魂深處帶來悸動與生活激情的事,然後去專注地享受。

2樓:朗姆

不開心改變成開心對我個人來說很難

不開心/平淡/開心

我能做到平淡的心情已經非常好了

1.看看段子新聞樂一樂

3.聽喜歡的廣播節目,我的話《黃帝內經》

4.好好睡一覺,有時候心情不好是因為太累了沒休息夠5.吃想吃的東西,看想看的電影

6.偶爾解決一下生理需求

思來想去,太閒會不開心,太忙也會

好好想想自己幹什麼的時候是最快樂最舒服的,不就可以好好解壓了嘛

3樓:Top

我覺得自己不開心的時候要允許自己不開心,學會接納自己的壞情緒,學著接受自己。

然後找到自己不開心的點在哪?

1、發什麼了什麼事

2、這件事引起了你怎樣的情緒?

3、產生了怎樣的後果?

4、你覺得這樣對嗎?如果重來一次,你還會是這種反應嗎?

雖然不一定能幫助你變得開心,但找到導致自己不開心的點也很重要。其實…不開心也是件好事,如果一直開心那開心就沒有意義了。

4樓:八月十一

還記得很久之前素描老師說的,好像國外有項研究表明,不是快樂才讓我們笑,而且笑會帶給我們快樂。

不開心的時候就笑一笑吧,或者戴上耳機去戶外吹吹風,一切都會好的。

5樓:不來也不去的是你

要是我說跟周圍的朋友去比下慘會不會不太好?但是偶爾的確有效,倒不是會變開心,只是會不那麼不開心,然後可能就有能量關注別的有意思的事情了

6樓:喵小西

吃吃吃,買買買,沒有比這個更容易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了。當然,有足夠時間的話可以選擇乙個美麗的地方旅行,讓自己視野更開闊,你會發現,很多煩惱就會隨之消失了。

大家不高興怎麼辦?

小禾幾子 哈哈,這個時候不哭,難道要躲在角落裡自己獨自難過嗎?才不要!記住,誰讓你難過,你就讓誰也不好過。不管你叔叔的話是出於有意還是無意,但他的話已經給你造成傷害了!假如,你當時並沒有做出任何表態,你是在角落裡自己哭。那你就是潛意識裡認同了你叔叔潛意識 無意識 裡對你的傷害,繼而對自己造成二次傷害...

室友因為自己成績好有些不高興,排擠自己怎麼辦?

初學者 別管她,做好自己,下次比她考的更好,氣死她,如果乙個人因為別人成績好,自己成績差點,而排擠人家,這種人不交也罷,不值得你生氣與多想,加油!個人想法,說話有點直,哈哈哈 RECLUSE 不要在意它們對眼光,優秀的人與自己為伍,在學校努力提公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心胸狹窄格局小的人才見不得別人好的...

你們在不高興時,都做些什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靜待花開 1.刷微博,心情不好時常刷微博。2.看看書,練練字。3.看電視,追劇。4.乙個人找個地方坐坐,看窗外的人來人往,車來車往。5.躲起來大哭一場。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容易,學會自己開解就好。以前總希望有人在身邊開解安慰,後來慢慢地明白,誰都不可能給予你想要的安慰,慢慢從中找到自己的開解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