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老公或者老婆沒有你也可以跟別人去外面玩的很開心你們覺得如何?

時間 2021-06-07 08:24:44

1樓:

如果老公和很多異性玩的很開心,你得探知探知,他是不是婦女之友~~~

如果你老婆和很多異性玩的很開心,估計她有顆漢子心吧~~~

2樓:今天有太陽

如果真的信任對方、愛對方,當然希望對方時刻都幸福。如果因對方忽略自己而懷疑彼此之間的關係,其實對配偶已經不是很信任了。但是無論你怎麼想改變現狀,你永遠能做的只是改變自己、提公升自己,進而影響他人。

3樓:橫也成文

在我心智還未成熟時,她是我的,整個人就都是我的,所有的時間,精力,都是我的。我的時間,精力也都是她的。我以為這就是愛。

等經歷多了,她是我的,但她也是自由的,我也是自由的。兩個人互相尊重,有各自的空間跟小秘密,讓彼此在這段感情中都舒服自然。這才是愛。

4樓:跳舞吧比卡丘

正常吧,如果是和他一幫哥們兒去玩的很開心,那很好呀,如果裡面也有女性,也沒關係呀。但是單獨跟一位女性出去玩的很開心就不太好了。愛情的保鮮是需要這種「空白片段」的,每時每刻都粘在一起真的會審美疲勞。

最主要是每個時刻都是共同經歷的,就會少了很多可以聊的話題,這對婚姻反而不利

5樓:唐德

通常不是好事。夫妻最重要的心靈契合,如果都有空,卻各玩各的,你結婚搞毛啊,乙個人逍遙不是更好?

如果一方工作特別忙,那肯定另說。

6樓:木兮

結婚不代表你們就必須是一體的。像個連體嬰似的。做什麼都要一起。新鮮感就會越來越少。

一直覺得婚姻的經營是找到你們相同的地方。維持你們不同的地方。並且相互理解接受。

就像兩個圈。婚姻是中間地帶。兩側是自我。

比如:我沒有他。跟朋友出去玩。旅行。都玩的很好。

反而他很少出去玩。偶爾的應酬。他覺得我不太喜歡的也不會讓我去。

我就在家乖乖等他做自己的事。

所以還是找到你們最能接受的相處方式。是最好的。

你愛你老公或者老婆嗎

不知道,應該不怎麼愛吧。我年少的時候對一生一世一雙人的愛情有很堅定的信仰。我談了5年的初戀,23歲的時候讓她嫁給我,我說我可以買房,可以寵她一輩子,不讓她受一點委屈,但是她說她要更好的未來,要讀研,要在大城市生活,好吧那就讓你去找你的未來,我自己在家哭了一年。之後我當了四年海王,也不能說海王吧,只能...

如果老婆打了老公的臉,如果你是老公會打回去嗎?

小怪 原來練過武術,沒事就擒拿女朋友玩,女朋友火了,就再也沒有了!再後來他吵架的時候跟我動手,我很生氣,並且嚇唬了一頓。比如你下次動手我一定會還手!你問我,如果他打我的臉我會怎麼辦,肯定打回去,媳婦要疼那是必然的,但是如果戀愛中尊嚴都沒了,就別談了!她也不會愛你的!所以先打回去,不然以後這一輩子你都...

如果你的老公對你很體貼,家裡條件也不錯,就是陽痿做不了愛,你會離婚嗎?

菜菜子是個花姑娘 上周末和閨蜜下午茶,聽到隔壁桌的對話 A 老公出差回來好不容易能甜蜜,但他一下子就不行了,好難受 B 我也是,總是不能盡興,都快練出奧斯卡演技了.以上對話真的不是我和我閨蜜說的 有個段子說的是 最好中午做那事兒,因為早晚會剩虛雖說個段子,其實也能體現一件事情,那就是剩虛是大多數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