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還會跟現在的老公 老婆結婚嗎?

時間 2021-06-03 01:14:34

1樓:捲捲

會!雖然前幾年是磨合期,有爭吵,有抱怨,也懷疑自己瞎了眼 ,他不懂得浪漫,不會噓寒問暖,家務事從不伸手。但是現在,我的幸福指數逐年提公升,他脾氣好,從不對我冷嘲熱諷,賺的錢都交給我,隨我怎麼用都不會說我半句,不花心不亂來,每天為一家子人努力奮鬥,有個這樣的適合過日子的老公,還是挺值的。

跟人家的吃喝嫖賭家暴的老公比起來,嗯,我沒嫁錯。

2樓:檸檬love

嗯……我還沒結婚,不知道可不可以把這個問題等同於: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會選擇現在的男朋友做你男朋友嗎?

我的答案是:會。

我覺得人生有的時候真的是很奇怪,我和我男朋友是在我高二,08年的時候認識的,2023年在一起的。剛看見他的第一眼我就覺得我這輩子會和這個男生有一輩子的某種聯絡,但我覺得那應該不是一種一見鐘情的感覺。

和男朋友熟絡起來,是在高三,但也沒有那種戀人的感覺,只感覺是很好的朋友。我們高中都復讀了一年,復讀的那年我們不再聯絡,在不同的班級不同的樓層,很少有見面說話的機會。高中畢業了,去往不同的大學,在不同的城市,但我們陰差陽錯還是走到了一起。

我自己的感覺是,我男朋友不高不富不帥,但是就是有一種吸引我的東西,後來我才明白,那是一種向上的姿態!我是乙個喜歡享受的女生,他是乙個習慣折騰的男生,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人生的另一種活法!有了他,我的人生彷彿有無限種可能!

會不會依然選擇他,我想我還是會的,因為他,我的這輩子有了不同的姿態!

3樓:

會。經歷了結婚懷孕生孩子坐月子全職帶孩子

剛剛賣了結婚時的房子重新換了套房子

現在正在裝修中

全職三年多重新出發工作

換了兩次工作平時兼職等等

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他都支援我挺我

我做錯了他不會怪我

我做對了他由衷為我開心

因為他的無條件信任保護

我從乙個很自卑很懦弱的人

現在活的越來越自信越來越勇敢

我認為最好的愛情就是可以讓我變成更好的我

他和我也許都不是最好的人

但是一定是最適合彼此的人

三觀很契合

4樓:小八戒

會!人生沒有再一次選擇的機會。

所以你不能知道你每一次的選擇會有什麼樣的過程什麼樣的結果。

就好像,你選擇了另外乙個,就保證沒有其它的問題嗎?

生命中遇到的每乙個人,都是上天安排好的。珍惜!

5樓:皮樂

我想,我不太會,因為我老婆很喜歡兇我,她自己脾氣也控制不了。 說的一些話,很傷人~~雖然她愛乾淨,但我不喜歡她對外人愛家裡人好,老是把不好的情緒發洩到我和我兒子身上。 算了~~~沒必要說太多,希望她以後多多理解他人。

如果這個可以穿越回到過去,你還會選擇當時的人和事嗎?

雲淡風輕 不會。如果能重來一次,很想把過去的人生憾事彌補。想到已故的父親,非常後悔在他生前沒能多陪伴他,總認為以後的日子還長,會有機會的。但世上沒有後悔藥,趁著父母健在,多和他們聊聊天,多盡盡孝心,多了解了解他們的想法,平淡的日子其實更是我們應該珍惜的。賈玲的電影 你好李煥英 超高的票房也許主要是得...

如果有機會回到過去,你還會是現在的你嗎?

傘下公孫離 應該不是了吧,如果回到過去,我不想再遇見他了,不遇見他之後發生在我身上的壞事情就都不會發生了,我現在應該很快樂,但是回不到過去了,我也不會很快樂了 N X 首先這本就是乙個不切實際的命題,其次就算能回到過去,你的經歷你的記憶沒有回去的話,你還是那個你。反之,這個世界就亂套了。 熾靈 原因...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什麼年紀?

尋梅聽風 五六歲的時候吧。那個時候,我的世界裡還沒有車子票子房子,只有春花秋月,夏蟬冬雪。我也不用被拿來和同輩人攀比。遊戲輸了,可以重新來過,老電視劇集,老綜藝,也可以重新看過,可是我,我們,還回得去嗎?人生只有一次,我們回不去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goodnight 如果可以的話 初一的那個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