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最廢物?

時間 2021-06-07 05:47:53

1樓:金海傳祺

對著面試官竟問非所答,平時滿肚墨水卻關鍵時刻一滴也扭不出,只會面紅耳赤的。落選也是必然的,別人眼中的廢物!自己也難原諒……

2樓:言三歲

在我爸爸生病卻還在想我的學費怎麼辦?然後覺得自己特別沒用,之後我告訴他:先把病治好,其他我來想辦法,可我也只是乙個剛成年的女孩,哥哥靠不住!

腦子裡出現各種想法,最後病情不嚴重就好了,但也問別人借了錢,所以特別想以後要努力不要這麼沒用。

3樓:考啊啦

2020屆畢業生,畢業後,找了很久的工作,才剛找到工作,做了兩天就被解雇了,自己完全不知道什麼情況,這兩天一直在熟悉產品知識,就可能是因為我還沒能上手操作所以就被炒了吧。對自己的能力產生了懷疑,甚至對自己的智商產生了懷疑,之後想了想,實在不行什麼都可以嘗試做,堅強吧。

4樓:看書的兔紙

長這麼第一次感覺到廢物還是因為遊戲老闆不再支援我離開我了 。那是我最掙錢的兼職了。不過那時候要備考了嘛,學習與賺錢不能兼顧,但是離開的太突然了,彷彿失戀一樣,感覺自己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糟糕的女孩子,不被人愛了呢,每天都在自暴自棄,感覺沒人能拯救我呢。

然後考試也沒能通過,現在想想,還蠻廢物噠。

內心偏脆弱,所以才遇到點事情就感覺是廢物了。要及時調整鴨!不斷地對自己說相信自己相信自己!

5樓:kyle

高考250(無比精準)的時候。但是能怎麼辦呢,仰天大笑填志願唄。反正專科起點也不影響接本讀研。管他那麼多,幹就完了。要相信人生的每一步都是有後路的,置之死地而後生。

你在什麼時候覺得自己特別廢物?

彩虹色的眼鏡 當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了你想挽留卻毫無辦法!當你考試不及格努力學習卻提公升不了幾分的時候!當你卑微的求乙個人卻換來冷眼的時候!當你卑微的時候! 禹翁匯事 沒錢的時候,在和別人交往的時候,如果自己能力達到一定的程度,就會出現這種感受。所以我們都需要不斷的去學習和別人相處的還會更好,才會更開...

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最孤單?

當歸 自己想來回答一下。很熱鬧的活動,自己不想參加,害怕人多的地方,總覺得自己融不進去,好友呢,卻又想參加,我只有在一旁看著。現在大一在乙個不熟悉的地方,每天晚上心情低落,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再怎麼笑再怎麼歡脫,我始終內裡都是沉默的,喜靜的,不喜歡熱鬧。 月姑娘 明明是別人的錯,但是連最親近最信任的...

你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沙雕?

湘秭 翻開2017復讀那年的sd記事本發現 highlight一下,我當時真的是掛在了衛生間門上 高補時候住的八人間,帶衛生間陽台的那種 您可以腦補一下當時沙雕而無能為力的掛在衛生間門上的我 程先生 可能是剛到乙個新地方新公司新崗位,舉目無親的時候最沙雕吧。生活如此艱難,自己在不傻沙雕點,那也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