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為心理問題想要跟我分手?

時間 2021-06-07 05:42:46

1樓:

你愛他嗎

願意去包容他用愛去關心保護他嗎

願意的話就堅定的告訴他

然後平時要盡可能多的給他關愛

我前段時間也是非常抑鬱

感情裡面患得患失疑神疑鬼

男朋友沒有犯錯我還是要責怪他忍不住跟他吵架後來自己受不了自己這樣子跟他提分手

並且告訴他我這樣性格不適合找伴侶打算自己乙個人過他說你既然都有勇氣面對自己乙個人過為什麼就不願意試試跟我一起面對呢?

他說會帶我去看心理醫生

所以啊看你們感情怎麼樣吧

捨不得的話一定要努力拉他一把

畢竟這樣的事情他也控制不住的

2樓:含芸

我以第一人稱描述一下心理活動:我有抑鬱症,我是沒有未來的人,女朋友她不應該跟我在一起,對她不公平,而我也不應該禍害她。我愛她,所以我想她能過得更好,因為我沒有辦法做到,所以我選擇放手。

她會不會討厭這樣的我?她會不會生氣?我這個人真失敗,不配擁有她,我只會給她帶來痛苦。

就這樣吧,乙個人繼續沉淪,看著她去幸福,也許這樣我才會覺得我做對了一件事。

大概就是這樣吧,乙個重度抑鬱症患者的想法。

男友因為壓抑跟我分手,我該怎樣挽回?

心理諮詢TOM貓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若不改,怎麼可能挽回?而且,即使挽回了,不還是重演一遍歷史?你真的可以改了本性嗎?你真的可以改了本性嗎?你真的可以改了本性嗎? 已重置 發生過的事情,不必太過追悔,遇到他之前,沒有類似的經歷,沒有這三個月的撕心裂肺的體驗,你自然是不會明白這些的,所以,不必太過...

是因為我的問題,他才跟我分手的嗎?

墨舒 作為乙個網戀奔現結婚也有幾年了的過來人看的話,我覺得你沒錯 戀愛不是遷就,戀愛應該是兩個人處於平等地位互相了解互相支援的乙個關係,少年你把自己放在了乙個太卑微的地位了 人這種生物其實蠻賤的,你越對乙個人好,往往這個人就越不在意你,最可能背叛你的也往往會是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說回正題,在這個事情...

天蠍男因為現實問題他跟我提了分手,還有可能和好嗎?

丹妮斯 不要刻意總是找他!除非找他真的有其他 對他來說需要處理 事 冷靜的想一想他現在的狀態!趁這個機會提高情商!要明白他在忙什麼,這種現實問題不是兒戲 短時間內能解決或者簡單的幾句話能解決。自己要明白這些情況,那麼這種困惑中自己也不能靠其他安慰或者轉換注意力能解決問題應該靠的是自己的強大!建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