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為經常吵架想分手

時間 2021-06-03 14:11:03

1樓:Ms.Qian

爭吵沒什麼,情侶總會為雞毛蒜皮的事情拌嘴,但是以分手為結束的爭吵就是真正分手的前兆,且最後真正分手的提出者正是之前被無數次分手的人。

乙個人說什麼代表了ta在想什麼。你說要分手,那就是你是想分手,有非常強烈的想分手的念頭。不要說什麼"我只是說說而已"。

愛是最珍貴的禮物,如果你不懂珍惜,那是還沒長大,沒成熟,這種長大、成熟都是心裡的蛻變。

姑娘,你最愛的是你自己,所以你縱容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等你能把自己操縱得妥妥的時候再戀愛吧。

至於他對你的態度,這是正常的,且你要接受,他沒那麼愛你了,可能只是一時不習慣而已,如果此時他身邊出現了更善解人意的人。OK,有你的功勞。

不要再去打擾他,也不用慌張,你依然有你的生活,以後依然還會遇到愛,也許是他,也許不是他,這要看緣分。也許你還作,也許你不再作,這要看你的修煉。

2樓:

我知道你作。放狠話,玩消失,鬧脾氣,不講道理,這些都只能傷害到真心喜歡你的人。可是,我還是會對你一直好下去。

因為有一天,你會捨不得傷害我,你會捨不得我難過。請做我的女朋友,因為你是愛我的。——張嘉佳

他只是怕等不到那一天了,你收收脾氣吧,好好跟他談談,適時妥協。他投入那麼多一定很不捨

我男友天秤座,因為經常吵架跟我提分手了。在分開乙個星期以後談了乙個女朋友,叫我不要打擾他,怎麼辦??

高麗 第一點 知己知彼 情場如戰場,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也許你會說,相處那麼久,你了解他甚至超過了解你自己。但是你真的了解你自己麼?你知道自己的性格優點和缺點?你知道周圍人對你的看法?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發怒?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容易發怒?你知道你當初為什麼會選擇他?你知道自己為什麼想挽回?這些問題,...

因為gay和男友吵架,冷戰6天,該分手嗎?

獨步 兩人三觀不和我可以理解,因為我覺得正常性取向的人可以不歧視不針對同性戀,但是看到同性戀的行為還是會在心裡有反感的 但是,你男朋友不尊重你 你也沒尊重你男朋友 所以,你倆在一起有意思麼? huang 明知道會讓對方不高興還要去做就沒有必要了。女生有時候會故意做一些 欺負 男朋友的事來撒嬌。儘管這...

因為閨蜜經常陪男友,和她吵架,是我有錯在先該怎麼和好?

Monado 我和我閨蜜就是這麼分開的,她一心只有她男朋友,於是我找了另外乙個閨蜜 因為我談戀愛的那個閨蜜有了男朋友以後很少和我聯絡了,而且她男朋友還是我介紹的 就是葉葉子 人的一生,就那麼幾個交心的閨蜜 兄弟,建立這樣深厚的友誼太難了,而破壞它總是很簡單的。人生經歷 青春時光是不可複製的,如果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