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了,異地,你心裡糾結她是否愛你的時候,那答案就是不愛你對嗎

時間 2021-06-07 03:26:41

1樓:唯愛有肖

不,那是你對自己沒信心的表現,我也有過異地戀,不過最後我們分手了,而且原因在我,我也有過這樣的疑問。最後我提了分手,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遺憾呢!所以,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要相信彼此,熬過了就好了

2樓:南城

不是的呢,只是他在你心裡有了位置,你有了牽掛,你太過在乎和思念,說明你很愛他,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了,或許他也正和你一樣思念著你。

3樓:木瓜子

不是的。可能是你缺乏安全感。

我現在跟我男朋友也異地,在較長時間裡,都處在糾結他到底愛不愛我。但是在最後一次長談話中,所有的情緒說開來,便了然於胸,也就不再糾結他到底愛不愛我了,對我們的感情也更堅定了。

4樓:another jj

我覺得有時候可能更多的需要看自己的判斷,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不是試探,與其想辦法試探測試對方,不如兩人一起談談,一起前行

5樓:

不一定,異地期間本來就很容易情緒敏感,所以可能就會在乎小細節,就會擔心,你會擔心有兩個原因,乙個是他沒給你安全感,乙個是你自己太在乎小細節,太敏感,但是我以前認為乙個人給足了安全感就是很愛你,可我從我閨蜜的戀情發現,並不是這樣,有些人給你安全感,有可能只是他以為他很愛你,所以他願意,而不是他真的愛你,所以不要憑你自己的感覺去評定,也不要相信什麼乙個人真的夠愛你就不會讓你感覺不到,這世界沒有統一的定義,總有例外,你要相信他,更相信自己

6樓:Qiii

不一定,因為異地,所以雙方都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的,可以嘗試和對方去溝通,面對面的坐著好好談談,表明自己的想法,千萬不能情緒過激。同時自己也需要給予對方信任,愛情是雙方努力的結果!

7樓:周俊豪

其實不是這樣的,距離一定會產生隔閡。每隊情侶都是這樣的。當你們之間出現一點問題的時候,千萬要主動去解決,不要積累問題。

正如你所說,你感覺她不愛你了,這可能是你覺得你們之間不平衡了。其實感情哪有什麼平衡不平衡,都是自願付出。反正一定不要因為小問題而放棄她,真的兄弟,我是過來人。

不希望你因為某個時間的大腦一熱而後悔一生。加油吧,你們一定會好起來的。要相信你們自己,能走到最後。

8樓:雯雯睡醒了

在你開始糾結她到底愛不愛你的時候你心裡早就有答案了你只是想再確定一下。 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信任能給你安全感也能毀了你們的感情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老是去想一些有的沒得。要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該來的遲早會來你要做的就是給他信任讓他知道在他累的時候在他需要安慰的時候需要有人陪的時候即使你不在他身邊你也似乎就在他身邊

9樓:斯人

你現在眼下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先把事做好

我問你,不愛的話,你就不去做事了嗎

與其糾結愛不愛,不如做好自己。愛情這件事,千萬別在心裡給自己系疙瘩,釋然的去做去對待就好。陋見

10樓:卻道天涼好個秋

不是,有疑問是你的問題,多溝通。

愛就處,不愛就掰,下乙個更乖。

要是因為戀愛搞得自己邋邋遢遢,疑神疑鬼,陰晴不定,趁早分, 別耽誤別人也別耽誤自己。

11樓:不聽話全突突

異地戀真的不靠譜,雖然說熬過去就是一輩子,但你們不在一起的那些時間,沒有一起經歷過一些事情,所以沒有太多的共同話題,久而久之,就淡了,或許會因為一件小事就分手

12樓:zyf

乙個人愛你,就算是異地,也會透露出滿滿的愛意,當你糾結她愛與不愛,那答案就很明顯了,其實當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也已經有了答案。

13樓:左岸櫻祭

我個人覺得這個問題的答案分男女

如果你是女方,如果你感覺不愛了那可能是真的不愛了一般戀愛中男方會佔主動各種細節能夠看出來聯絡少了沒有其他就是他不想聯絡了

14樓:製冷迴圈

愛很多時候是不需要理由,更不會質疑為什麼,如果你真的有這個念頭,那可以冷靜拿個筆,寫下10個愛她的理由和10個不愛他的理由,然後理性對比,也許就有準確答案。

然而,異地確實是很大的問題,直接影響結婚後的幸福感,真要拿證還確實要評估雙方條件是否能解決這個問題,把它當做前提。

15樓:為愛而奮鬥

這個事咋說呢,當你懷疑他愛不愛你的時候,那就是不愛了,如果對方愛你的話,他就不會讓你去猜,他如果愛你的話,他不會明明知道,你在胡思亂想,而不告訴你,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就是知道,但是以上都是我的個人經歷,反正你自己想吧。

16樓:南63

你糾結她愛不愛你,是因為只有她愛你你才釋放你的愛,還是說她若不愛就覺得沒有在一起的必要呢?

你在懷疑,大概率表明她不夠愛你(按你的標準),或許有些地方她表達愛的方式你沒發現或不能理解。

你若愛她,就在一起好好珍惜,不去計較誰多誰少,因為異地本來就夠難了。若不愛,只想貪圖被愛,那麼可以選擇不異地的物件,或許是個更好的選擇。

她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感情都是靠培養的。我不知道答主之前是不是就認識你女朋友了,然後朋友關係公升級為情侶。如果是認識沒多久就在一起了,那這種情況很正常。我和同性朋友在一起四個半月,都還不能成為至交呢,那我朋友是不喜歡我嗎?我從來不信什麼一見鐘情,但有好感是真的。這種好感鼓勵我去接觸他,但這不是愛情,更多像是一種朋友關係。...

決定在一起了,父母反對也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說服父母支援我們在一起的決定呢?

如果能確定自己將來不會後悔 父母的意見就不是個事兒 題主可以捫心自問 他真的就是我願意相伴一生的那個人嗎?為什麼?如果對上面這個問題給出了肯定的回答,並且也能列出足夠說服自己的理由那,可以用這些理由去說服父母 父母如果還是反對 那就不管他們了 只要你將來過得幸福 父母不會一直反對的 冷處理寫過這麼些...

要是你愛豆和你討厭的女明星在一起了你會祝福嗎?

靚女 知道了肯定會不開心那種失落感抑制不住的,但是會想開,每個人都有自己戀愛自由權利,我們誰也約束不了誰,也許我們討厭乙個人,可能我們只是看到了他或她不好的一面,但是人有很多面,人非聖賢,人無完人,他們的閃光燈可能被我們不能看到或者承認,我們這喜歡乙個偶像,並不是要得到他什麼,而是應該學習他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