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母不同意我男朋友是重組家庭,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2:33:27

1樓:

和你們一樣的遭遇,男朋友還有哥哥姐姐,父親再婚還有個弟弟,家庭關係複雜,我家根本不會同意的。每天都很痛苦不敢跟男朋友講,因為我們異地已經夠艱難了,明明很相愛卻沒有未來,不捨得放棄。

2樓:

天吶,和我的情況一模一樣,現在每天壓力很大,有時候都睡不著覺,父母心疼我,倒不是覺得男朋友心理有什麼缺陷,主要是怕嫁給這樣家庭的孩子以後肯定在婆家受苦受累受排擠(男朋友的情況是後媽還有個同父異母的弟弟),可是我打心眼裡覺得這又不是男朋友的錯,特別心疼他更不能讓他知道我父母的想法。

我覺得還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看兩個人的感情和決心吧,如果他是個有責任感有能力的人,你非常愛他覺得非他不可,找不到更好的了,做好和他吃苦還可能得不到婆家照顧關愛的準備,但堅信未來他會給你想要的,他也清楚的明白這些現狀,那再苦的日子都是幸福的,也沒有什麼能阻撓你們了(比如你男朋友最後靠自己的努力成了富豪或者特有本事的人什麼的,恐怕你父母也不會反對什麼了,因為家庭這種現實問題往往還是困擾著為生活而苦痛掙扎的人);否則就需要考慮是不是繼續這段感情了,畢竟日子越久感情越難割捨,糾結到最後會很疲憊。

我一直相信婚姻和愛情是兩碼事,結婚這件事真的多聽聽父母的意見會更好,多和他們交流,他們才是過來人也都為了你好。但有些真實的情況只有你才了解,在父母眼裡他是個隨時可以換掉的女婿,而在你眼裡,他可能是一生摯愛。更何況不到結婚的時候考慮結婚後的可能面臨的困難還早了點,戀愛的時候本來就有好多困難要克服了,話說回來,可能最終還到不了考慮家庭情況的地步,你們就會因為雙方的分歧覺得不合適而分開。

哎,最討厭這種情況,談戀愛遇到渣男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可偏偏遇到對自己好又特別喜歡的,只是因為家庭原因而受到阻撓,捨不得又惶恐不安,就像賭博一樣,沒人知道最終的選擇是幸福還是噩夢。

我可能還要糾結很久,可我不想辜負他也不想父母操心,所以還是先打點好自己的生活,和他一起為共同的將來努力,在還能夠愛的時候努力愛他,畢竟遇到乙個這麼相互喜歡又合拍的人不容易,走一步看一步吧。沒什麼完美的選擇,所謂好的選擇,關鍵不在做出選擇那一刻,而是之後的堅持和點滴經營。

也不知道題主現在怎麼樣了,不管怎樣,祝你幸福!

3樓:甜心情感說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父母擔心也是有道理的。但是完全可以引導的,愛情可以改變乙個人。所以說最主要看你們兩個人感情好不好?想不想跟對方在一起?

也不能說重組家庭的小孩就不好,按這樣說,那些重組小孩都得打光棍嗎?

只要你們相處沒有問題,感情好,你覺得跟他在一起會幸福。那麼父母反對也只是暫時的。

你們相處有問題,先得解決好你們的相處問題,然後再進一步做你父母的思想工作,他們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反對的。

如果你你不知道怎麼做可以和甜心

聊聊,或許我這邊可以幫到你。

男朋友是重組家庭,我父母不同意,然後家庭之間有了間隙,是不是我們分手比較好?

看到好多答主說,看重組家庭是否和諧。要注意的一點是這種和諧從何而來?是家庭成員之前互相體諒而來 善良大方視你男朋友如己出的繼父母 還是你男朋友在這個家庭中單方面的退讓忍讓而來的表面上的和諧?分辨起來很簡單 在觸及利益問題的時候,和諧的偽裝就會被撕下。前者跟正常家庭沒有區別,可遇不可求。後者你會和男朋...

男朋友家庭條件差,我的父母不同意,到底應該怎麼辦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可能沒夠樓主和各位答主差距這麼大,但是父母還是很反對。我來自包郵區某準一線城市,家境殷實,父母都受過高等教育,母親開公司父親公務員,物質條件沒得說。本人學歷很不錯,工作收入也不錯,雖然外貌普通,但是不醜,而且性格屬於Sunny開朗大方型,朋友很多。男票來自東北某三線城市,家境非常...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

無心人 我跟你很像,也是他父母不同意,說在矮啥的,第一次去他家回來後他爸就讓他跟我分手,家裡還經常給他介紹相親物件,說不難受是假的,心裡很累很累,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好想放手,可又捨不得,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好累。 其實如果看不起你,怎麼樣都不行。就連你拉屎臭都可以成為理由。男友的不堅持,不是他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