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我男朋友讓我相親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17:36:24

1樓:蜜桃忌廉派派子

我前男友給我買過5000的Tiffany和3500的starjewellery,衣服都是幾千幾千地買,仍然分手,因為雖然他捨得給我花錢,他的工作卻也沒什麼起色,不穩定不說還因為起步太晚被更年輕的人遠遠甩在後面,所以你是圖這個男的什麼呢,長得像木村拓哉?

2樓:LEO1983

這題底下的一堆人在回答啥啊?能給點兒意見不?

題主覺得你男朋友哪點吸引你?自己想好了,然後琢磨一下以後適不適合在一起,就可以了。

相親的那個好像挺滿意你的,但是很明顯你有事情瞞著你的父母和他,這些事情他將來很有可能會知道,這就是個雷啊,不是說一定會有事兒,但是有事兒的機率很大啊 。

有些事情要按著順序來,比如相親,你還沒跟你男朋友分手你就去相親,這不就是腳踩兩條船嗎?這種情況很容易出問題啊。正常順序是這樣的:

你想明白要不要分手,分了之後去相親,而不是你還沒分手,就去相親,你現男友如果知道你相親的事情怎麼辦?吵一架,然後分手?這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這事兒不犯法,但是題主你不佔理啊。而且以後假如,我是說假如,你男朋友和你還在一塊兒了,這不就是人手裡的乙個把柄嗎?到時候一不順心就拿出來說事兒,你說你煩不煩?

假如哈,你和你現男友分手了,轉頭再跟你相親的那位在一起,結果相親男知道你談著戀愛就來相親,你猜猜你的那位相親男會怎麼想?

別人說的不重要,事情捋清了,不要總從自己的角度想問題,很多事情牽涉到很多方面,很多人,都是成年人了,少給自己惹麻煩。

3樓:陌辰

父母不同意嘛,證明他受到了他大腦思想的控制,應該是想你更好,想你能過得更好,所以說呢,你明白父母的苦心,你不要去反對就可以了。

另外乙個就是最終呢,只要你同意的話,父母也會尊重你的選擇,基本上不會全權干預你的行為的。所以呢,一切選擇權都在於自己。

第3個我想跟你說的是,現在你這個物件真的是你想嫁給或者是想與他終身走到最後的靈魂嗎?如果不是,那麼你可以綜合你現在父母的意見,以及你價值觀導向所需要找對男朋友的標準一條一條的列出來,最後你就找到了答。只有價值觀相同的人呢,走到最後的話這種關係的話才可能稱得上靈魂般,因為人生共同生活的目標當中嘛,有很多事情是因為價值觀不同而導致了分手。

所以說找到價值觀相同的人呢,也就是靈魂伴侶,那是比較重要的,要多用我們內心的真實想法去考慮問題,而不是用大腦來考慮問題。

4樓:探花小明哥

怎麼認識的呢?已經同居了可還行?

5樓:露咔露咔

我自己買衣服也都是百八十塊錢的穿的開心就行可是給我男朋友買就得看看質量啥的穿著舒服不舒服了

就是那種對自己大方對你摳門的人你要他幹啥

父母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想讓我去相親怎麼辦?

Allen 1994 相親不一定就沒愛情,兩個人的感情可以慢慢培養。自由戀愛不一定會地久天長,因為結婚四五年之後感情都會慢慢變淡。怎麼在一起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到老。怎麼找對人不重要,是否找對人很重要。 朝生 我有經驗,我爸媽開始不同意,但沒到了逼我們分開的地步。撐一段時間,就會發現你想要...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

無心人 我跟你很像,也是他父母不同意,說在矮啥的,第一次去他家回來後他爸就讓他跟我分手,家裡還經常給他介紹相親物件,說不難受是假的,心裡很累很累,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好想放手,可又捨不得,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好累。 其實如果看不起你,怎麼樣都不行。就連你拉屎臭都可以成為理由。男友的不堅持,不是他不愛...

父母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好怎麼辦?

丹青黛 1.你家條件好嗎 2.他家條件有多差 3.愛乙個人不能因為他對你好,對你好是他願意給你的時候給你的東西,更多的是這個人有很多優秀的特質 4.你們是否有勇氣面對困難的生活,這個男孩子是否有積極的心態努力改變經濟狀況 對你好這玩意真的不能當飯吃,人家願意給給你,不願意就不給,但是你要是喜歡他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