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直都是說睡覺了,而且不說晚安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7 02:13:59

1樓:Mr.Er文

我說晚安兩種情況,一種是你先和我說晚安我出於禮貌我會回晚安。另一種是比較熟悉的且有好感(廣義上的好感)的人我會主動說晚安。最最最重要的人我會說好夢。

2樓:漆qier

我也不跟人說晚安,最多就是好夢…

為什麼?

因為傻了叭唧看了毒雞湯覺得晚安是我愛你愛你的縮寫wanni覺得得和親密的人說

你想知道就去問對方,看對方是不是也是個心裡有小彆扭想法的人

3樓:

當你在意這個,卻又不敢和她提的時候

當你掛念這個,卻沒有辦法試圖改變的時候

你應該是

單方面的暗戀

而且,你在感情中是弱勢的一方

因為只有感情中的弱勢群體,才會一天到晚的瞎捉摸其他人就是簡簡單單的,聊得開心就好

4樓:長安十三朝

分人啊,有的女生是朋友或者是情侶都會這樣,這種應該是大大咧咧的那種,也有可能是她對你有什麼意見...這個事情還是要自己去慢慢察覺的

5樓:睡前小故事

我跟一些女生聊天,她們也是不說晚安,每回都是說,我要去洗白白了!

不需要糾結於乙個詞彙。

要聯絡上下文和日常表現來判斷!

6樓:范范

有的人可能是粗心大意,沒有跟你說晚安就真的睡了。還有一種情況,她在敷衍你,她不想跟你聊天。跟你說睡覺後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了。你覺的會是哪一種情況呢?

7樓:

你想多了,或者你想偏了。睡覺了的意思在某些人看來就是晚安拜拜的意思。也許是禮貌的拒絕再聊,睡覺了別再打擾。具體情況,真實目的恐怕只有女生知道。

8樓:若芩

我從來不跟不親密的人說晚安,別人說晚安我就說拜拜。在我看來晚安是乙個很私密的詞語,如果我說出來一定是對很好的閨蜜或者愛人

9樓:

她可能覺得晚安是跟很親密的人說的,或者她壓根沒有說晚安的習慣…每個人都不太一樣的,一般沒什麼特別的含義

你要是在意,就試試你說一下晚安,萬一她回了呢;那要是沒回,你可以直接好奇地問她「你怎麼不跟我說晚安啊」類似這樣的,這不是又有話題可以聊了嘛!

中醫一直都是口服湯藥為主,近代為啥開展了靜脈用藥?

尼群地平片 從二戰時候嘛,八路軍又沒有盤尼西林,結果發現柴胡注射液能退熱,就開始搞中藥注射液,後來啥時候開始興起嘞,文革時候吧,注射液比較能賺錢,當時的注射液品種搞的非常多,質量就是在河邊洗洗就煮了就打點滴。現代幾乎沒有了吧。美國的某個原則是,如果乙個注射液裡面有兩到三種成分,就會發生相互反應,而不...

從認識到現在一直都是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可是問他會不會煩經常找他聊天他說不會,所以到底是什麼態度啊?

wall 男生的身體構造決定了他對喜歡事物的反應,只要是喜歡,他做舔狗也無怨言 若是不喜,那你也只是作為他對外吹噓自己有眾多追求者的炫耀資本罷了 所以放棄吧,不要一直感動自己了 如果真正喜歡乙個人,你會忍不住想要找他聊天,忍不住想要見他,不管男女都一樣。如果男的從未主動過,說明他根本就沒感覺,說不煩...

女生慢熱,缺乏安全感,我一直都是主動找她聊天她要回覆,但她從不主動,有沒有機會?

1111 那要看你跟她這樣的情況有多久了,如果很久了,那估計沒機會。如果還沒多久,你可以在跟她相處相處。你也可以直接跟她說,看看她的想法。 荒寒 慢熱的女孩子要長期接觸,熟悉之後才會放下戒備心。這類女孩子往往是需要有耐心的,而且內心細膩比較注意細節,能在細節處感動到她會提公升好感的 平凡的記錄事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