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宿舍,舍友都能在你身上找到笑點,這在他們眼裡是把你當做取笑的工具還是你本來就很搞笑?

時間 2021-06-07 01:22:45

1樓:十三

這就涉及到開玩笑的問題了,真正的開玩笑是你沒有明顯的損失而且不帶有惡意,那些明顯帶有人格侮辱和讓你感到十分不舒服的「玩笑」,都是一些自我中心的人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硬是用貶低他人來提公升自己存在感的手段而已。這種人你不需要給他留面子,再有這種情況直接嚴肅的表達自己的感受。回到問題,如果你是乙個本能搞笑的人你自己是絕對會知道的,你用你的幽默給人帶來歡樂,這是你主動的行為,而被當成笑點是你主動之外的因素,如果還讓你感到不舒服,那就是他們沒有考慮你的感受了,或許確實是他們沒有過多的惡意,但是他們確實是沒有顧及你的感受。

2樓:艾迪芬奇

都有可能,要是你覺得不舒服,就必須挑明你的態度,當然表面態度後,大多數識相的就不會再取笑你。遇到那種不把你當回事的,必須得幹架,哪怕你打不過他,態度必須放出來。

3樓:顧懷南

你就看他們是嘲笑你還是真的和你玩得好呀,我就是屬於在宿舍承包笑點的那種,很多金句和好笑的事情都是我提供的,如果是嘲笑,那就趁早疏遠,不要讓這種人搞你心態,如果不是,就是聊天和玩,慢慢適應進去吧,這樣的宿舍氛圍很讓人輕鬆的

4樓:

我是乙個從小到大豆比較幽默的人,我爸也是特別幽默。所以從小到大,誰和我一起玩誰就很開心。現在大學宿舍,她們也經常因為我笑,但是我不開心了,因為有時候還明明不值得笑的事情,她們笑的腰都直不起來,我覺得很可笑。

感覺有被冒犯到。

5樓:劉大王liuliu

那就要看看你的舍友是怎樣對你的,有可能她是真心喜歡你,覺得你很搞笑,還有就是把你當做取笑的工具,看他們是發自內心想交朋友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他們把你當開心果,如果是另一層看法那就挺筍的

在大學宿舍裡面不跟舍友聊天講話正常麼?

先回答標題問題,不跟舍友講話不正常,人與人之間基本交流還是要的。再回答描述問題,怎麼不受她們影響,一開始就是你不想與她們交流,從你的描述裡她們也沒強硬干預你什麼,受到她們影響,還是因為你想與人交流相處,一塊吃零食,一塊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不想跟室友一塊玩,我也不能胡亂猜測,畢竟我不是你。這個問題...

大學舍友在宿舍外放抖音,該怎麼辦?

給他買橘子 剛懟的室友,還熱乎著呢 我很討厭抖音,非常討厭 我上了一天的課累死累活終於回到寢室坐在板凳上 上課地點比較遠需要自己騎車來回 準備吃點晚飯玩會手機,你TM外放抖音就算了還聲兒震天響,腦子不是有水有什麼?我先是好言好語勸 轉專業剛換的寢室不是特別熟 xx啊,你看抖音能帶耳機嗎?聲兒太大了 ...

在大學,被舍友排擠,好孤獨,我在宿舍都不說話,但不是我的問題,怎麼辦?

沒事別BB 怕什麼,她們又沒把你手腳綁住不讓你跟寢室的人一起玩,出去尋找和自己有緣人。你怕孤獨,孤獨就越來折磨你。當你什麼都不怕的時候明白自己在什麼時候還做什麼時候自然就會習慣而且學會淡然處之的道理。牛羊成群,猛虎單行,過度的合群反而有時候會害了你。孤獨 難受 生氣的時候去操場跑兩圈就好 我也是被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