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到男朋友就覺得很痛苦,我應該提分手嗎?

時間 2021-06-06 23:03:40

1樓:Kevin

痛苦啥啊?

他對你好嗎?

你能通過分手找到乙個對你好的嗎?

疫情只是短暫,我說過了,疫情前結婚跟疫情後結婚的,完全是天差地別,所以這一切都是運氣,我之前幫助過不少婚前就來中國結婚尋求我幫助的外中國人,所以你這時機抓的不對,但也不能放棄,你如此爆發估計你講的是美國。

很痛苦,之前一起走過的日子你怎麼不好好想想?跨國戀自己要走這條路,難道選擇之前就沒預料到會這麼難受、這麼麻煩、這麼遠、這麼難以預料嗎?所以我老早就說了,如果自己不是有堅定的信念,就在國內找個人嫁了即可,大可不用那麼麻煩,但是現在大難面前,你作為女朋友,就應該拿出你的信任,你的支援鼓勵,他現在最需要你的鼓勵陪伴,而不是在這裡尋求我們的幫助來讓你心裡好受點,居然你自己選擇了就要去承擔這份責任,不要再讓我對你失望,對中國女人失望。

因為我曾經遇到的幾個國內的都沒結果,要麼被傷害,要麼不了了之。所以我不希望你繼續成為那傷害男人感情的那分子。我希望你承擔你做女朋友應有的責任,好好拿起你的勇氣,信心,信任,去跟他走下去。

跨國戀不容易,能走過來的都是辛酸苦辣,走到一起了,那麼也就是一輩子的幸福,這是我所能告訴你的,因為你放棄了,就再也找不到對你好的了,再也找不到那種感覺,你記住。

女朋友每次向我撒嬌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煩,怎麼辦?

私密賬號 感覺並不是這樣,你只是容易煩躁。就像老媽嘮叨覺得煩,誰做了這件事不重要。重要的是事情本身讓你煩。所以你應該問,容易覺得煩躁怎麼辦? 我知道的比你多 這個問題我覺得不是問題啊。撒嬌不和你撒嬌和誰撒嬌啊。我感覺題主有點想換女朋友的意思。何必說的那麼冠冕堂皇呢。想換女朋友就大聲的說出來。加油 王...

每天上班都讓我覺得很痛苦,我應不應該辭職?

海公子 喜歡寫詩 關鍵看你能不能通過寫詩養活自己 大概率很難 把寫詩當做一種業餘愛好,多接觸一些行業和人,找到和你興趣相近的職業。 就醬 工作快滿兩年的職場小白一枚,以下是我的一些看法。1 工作環境問題 如果是因為外在,還是別那麼快做決定。環境是可以適應的。2 人際關係問題 職場如戰場,很多你的同事...

如果經常被男朋友罵 在戀愛裡面覺得很痛苦了 是不是該結束了?

大辰子 是的,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開不開心,如果一直這樣,以後結婚了怎麼辦各種挑毛病,而且一段戀愛關係大多數不是女的挑男的毛病嗎,他挑你的毛病證明他心眼太小了 鴿ge 罵他,罵回去。我男朋友現在跟我吵架,我每次都不知道自己說的什麼,但必須語速比他快,聲音比他大,說的有底氣,懟的他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