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意陪你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麼?

時間 2021-06-06 22:09:06

1樓:

好奇怪,每個人在看到別人身上發生的事情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想到自己。不管是相同的或者不同的都喜歡在心裡掂量掂量。

然後會發表自己的意見或者建議,但是,如果這件事真的發生在你身上,你真的會像你所說的那樣去做麼?可能很少人吧。

面對感情,太多的感性,真正愛你的人,怎麼會讓你傷心?讓你擔憂?讓你如履薄冰?

愛強迫不來的。不愛就是不愛。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

2樓:

我也是,和男友在一起一年了,我因為工作的原因沒有辦法每天都在他身邊,但是只要我休息,我都會去找他,可是現在我說要去找他,他總是藉口說工作太累,太忙,可是現在誰不累不忙呢?同城也異地,乙個月也就見一兩面,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卑微,雖然和他見面很開心,不會吵架,可是這樣也架不住不見面啊,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分手,還有每天能聊的東西也很少很寡,本來以為工作性質差不多,可以理解,可是……哎,可能我真的不夠重要吧……

3樓:Vaney

他可能喜歡你但絕對不愛你,所以他不會為了見你一面而去排除萬難,很簡單舉個例子,假如現在是他心目中的女神跟他拍拖,再忙他也會想辦法安排出來見面的,而不是現在這樣

男朋友不願意幫忙,我該生氣麼?

西沙 你不應該證明自己生氣有道理,然後繼續和他糾纏不清。你應該換個鍋,換個男友。這種大爺好走不送。生活規律,學會好好做飯,把胃病治好,學會養生。把自己一切理打理清楚。好好工作,學會投資,提高自己身價,學會識人術,找個好男人。學會馭夫術,經營好未來小家庭。女人最重要是可以掌控自己生活。而不是卑微求關懷...

男朋友不願意給我花錢,真的愛我嗎

絲絲 看時間如果你們才在一起一年之內,他可能還在試探你的真心,可以理解。不花錢有他的道理,不能認為他不愛你。如果你們在一起三年五載,他不給你花錢,不主動為你花錢。是真的不愛,真的不愛。 拉風的麻辣燙 年輕真好啊想當年我18的時候感覺自己能把天給草了今年28 卻還沒有女朋友我感覺自己有恐婚症好了說你的...

為什麼不願意相信男朋友?

阿德 不清楚你們的感情程序到哪種地步。只說個人看法。雖然我也是個漢子,但是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之前的確是花,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結果,鍋裡的吃沒吃,你不知道,但是他肯定還是覺得碗裡的好,要不然怎麼會幾個月後再來找你?你倆目前只是戀愛,如果分手沒有麻煩的事情,若是婚後出現這種情況呢?現在你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