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被看隱私的不適和差點失去友情的崩潰,讓我的精神無可適從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0:02:15

1樓:無無無

如果你覺得痛苦,你以後就保護好你的隱私,每個人都不是聖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如果你的友情要用你的隱私來維持,那這樣的友情也沒什麼意義,友情不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而是信任。

2樓:秋月

你好。事情都已經發生,你現在最大的就是對你的隱私在她面前暴露的恥辱感和她對你態度轉變的失落,怕失去朋友的擔心!

只要是人,各種情緒基本都會經歷,悲傷恐懼,失落,絕望,遺憾等等!每個人經歷的事情不一樣,但感受都是一樣的!所以,學會接納這些感受,就是允許,允許自己羞愧,允許自己失落,這個需要學習和練習,允許了,沒有對抗了,情緒才會自然流淌,轉換消失。

同時,需要反思,我們所說的每句話,做的每件事,都是引起另一些事情的因,必然有乙個結果呈現,結果出現了,坦然面對,承擔責任,這就是成長!也需要警惕的地方,我們時刻都在造因,也時刻在呈現果,因果迴圈是定律!我們造什麼樣的因完全取決於我們的起心動念!

允許吧,釋放自己的恐懼,坦然面對自己,在別人面前你也是坦然的,別人對你也會坦誠!

祝福你!

父母是什麼時候失去一看孩子就開心的感覺?

棒棒糖 大兒子剛過六歲生日,正是頑皮的時候,各種鬥智鬥勇 小兒子十個月大,正是沒有自理能力還想 勇闖世界 的時候,各種苦累 但目前為止,還沒有失去看到他們就歡喜的心。弟弟怕熱,總是踢被子,每天晚上都是等他睡沉了再蓋被子,踢了再蓋,蓋了再踢,中間還要餵奶好幾次,每夜都是折騰得精疲力盡,心裡有個聲音在吶...

單身久了會失去愛和被愛的能力 感覺至今都不知道怎樣才算喜歡乙個人?

一樣,也是不知道怎麼喜歡上乙個人,好像聊著聊著就覺得這個人很有意思,但是一會之後就有了煩躁的情緒,然後就會開始討厭乙個人,嘴上說著喜歡卻在心裡並沒有感覺到,只是感覺挺好的,一切都是挺好的,容易對乙個人產生依賴但是又很容易放棄,像是沒有長大的樣子。不會去說愛,只會說喜歡,對別人說的愛也不去相信,可能就...

為什麼盯著月亮看會有種被吸引的感覺?

玩玩玩 同。一到晚上就忍不住盯著月亮,不知道是受磁場還是能量的影響。我倒是沒想什麼生死,只是,根本沒辦法把目光移開。周圍的一切,都不如月亮對我的吸引力大。好像,周圍其他東西都不值得注視一樣。神話背後的隱喻是什麼。還是只是單純的,吸收能量呢 P.S.有一種衝動,讓周圍的喧囂吵鬧都驟停,讓這些無聊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