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朋友分手分開時說放不下是喜歡還是不喜歡了?

時間 2021-06-06 17:25:46

1樓:333甜

不喜歡了。會很留戀過去在一起的美好,但是記憶中的美好不足以讓我繼續喜歡他,可是回憶真的很美好呀...

我放不下的只是曾經的感情、回憶,人是真的不喜歡了。

2樓:浪就好

是不甘心不習慣

適應了兩個人的生活,每天的聊天早晚安,突然失去會感覺總空嘮嘮的,也許是真的放不下,但更多的是不習慣不適應。

時間會適應一切的,慢慢來!

3樓:芋頭大魔王

算不上喜歡還是不喜歡,大概只是因為她/他的某一點而難以忘記,這屬於心結,曾經有個女孩,讓我也放不下,我戀上了她的吻,當時我和我物件還沒有分手,為了這個女孩我跟物件分手了,去找那個女孩,後來才明白原來那個女孩只是曾經的吻讓我留戀,我又回頭跟女友坦白了,交流了,其實心裡放不下的正是那個吻,當時我木有就吻了過來,問我這個吻呢,你也留戀?我說不,我更留戀的咱倆走過的路,你的通情達理你對我的好,我解開了心結,你能原諒我嗎?後來我和我女友一直走到現在,準備結婚啦

4樓:YOU

以下僅本人觀點

說放不下,說明他內心深處,對另一半還是喜歡的,由於某種情況不得已,所以分手,放不下,因為另一半已經成為自己的一種習慣,突然間失去空落落的感覺。

5樓:坤大大

分手就是分手了,

與其說喜不喜歡還不如說是乙份執念。

現在的我已經與她分手一年了,她在在我心裡已經有了位置。說忘掉已是不可能,有誰能堅定的說能徹底忘記乙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乙個人?放不下是人之常情,但是路總要往前走放不放的下又怎樣?

分手後不再相愛,不在一起。說放不下只是乙份執念而已,如碰到合適的人我亦會真心待她,但是如想回頭已是不能。不論如何,分手就是分手從此以後不再相擾。

6樓:貓和她的愛人

其實他/她還是喜歡你的,在一起那麼久,有過刻骨銘心,有過開心甜蜜,只是在戀愛的過程中互相傷害的次數太多,磨光了對方的耐性,又或者因為現實的組隔,分開反而是對大家都好的選擇。

7樓:橙子

我也不能說喜不喜歡吧,畢竟在一起過,捨不得肯定會有的,兩個人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有的可能是因為一些小事積累爆發所以就分手了,感情這個東西說不准的

8樓:韓信

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是我們在一起經歷的很多東西我也沒有忘記。我放不下的是你當初走進我的生活時的意氣風發,放不下的是你我擁抱時感受的溫暖,放不下的是我們曾經約定的相互的未來。只是時光如梭,乾柴烈火也有燒盡的那天。

我喜歡的是過去的你,我所記恨的也是現在的你。現在我們不可能了,也都應該擁抱全新的生活和物件。但是如果你我都能全新,我所期待的是未來的相遇,

分手快10個月,還是放不下,今天聽說他有喜歡的男孩子了,我該怎麼辦?

GGAD女孩 好聚好散,至少你們曾經愛過。當你說出分手的時候,她的心也就傷透了,女生走出失戀的陰霾不容易,她能開始一段新感情是很好的,這個時候,如果你再去找她,她的負面情緒只會越來越多,對她造成的傷害也就越來越嚴重,一般情況下,她一定會拒絕你,你的心傷了,她那裡同樣不會感到好受,她剛剛走出來,你又去...

分手幾個月後,還是喜歡心中放不下,如何再追回?

DM ling 我也分開有半年了吧 我現在也無意識的想起他,有時候很想給他乙個分手的壞理由,就像他朋友所說的,人家還年輕,還想玩,當時我聽到了,我知道這不是真的,我還是很難過,不過現在想想就當是這樣好啦,這樣自己的心就不必那麼難受,我前半年我試著挽回了,可是我想要給的驚喜,卻換來了一句別先斬後奏,媽...

如何知道是還喜歡那個人還是只是放不下回憶?

對於我來說,如果我忘不了這個人,一定會忘不了所有有關這個人的回憶。甚至當我發現自己快要忘記TA時,還會試著從僅存的記憶裡去尋找有關TA的痕跡,儘管這些記憶可能已經模糊不清。但我生命中也有很多的回憶是我要珍藏一輩子的,這些回憶也並不是全都是關於某個人的。可能是中考 高考時那段獨自奮鬥的日子,可能是某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