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裡有人進出門關門特別大聲的人是什麼想法?

時間 2021-06-06 11:50:07

1樓:

我有個室友就是這樣,每次關門巨大,嚇死人,提醒了依然這樣,而且還特別喜歡莫名其妙的啊啊啊啊啊啊大叫。跟她說還會使臉色看整天厭世臉

2樓:

關門很大聲的那個同學平時肯定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主動為其他人思考過。

而他當然也沒有思考過如果寢室有人在休息,他這麼大力關門就會影響到其他同學的休息,而且宿舍的門也可能很快就會壞掉。

不知道這一類人在家裡或者在其他公共場合是不是這樣,如果只是單純地在宿舍這樣子做的話,那麼這個人有可能是對宿舍裡面的某人感到不滿,通過摔門來表現出自己的憤怒。

假如自己宿舍真的是有這樣的室友存在的話,我覺得可以宿舍幾個一起跟摔門的同學談一下這個問題,適當地委婉一點:「同學,我平時睡眠比較淺,昨天我睡覺的時候你關門的聲音稍微有點大,下次麻煩輕手一點哦, 。」

要解決問題就一定要先把問題說出來。

3樓:gogogo

偶爾的話那他偶爾那次可能在生氣心裡不舒服 。 經常的話,應該是養成習慣了,他自己也沒有意識到這件事不好,可以和他談一下,交流交流。

宿舍有一信佛的同學,晚上總在宿舍裡大聲念佛經,影響別人正常作息,跟他提也沒用,他就是不肯默念,怎麼辦?

我舍友放佛經到晚上11點多好嗎,剛開始我哪見過這種架勢,還以為她單純是搞笑慾望太強烈 後來過了好久才知道她是認真的 然後小心翼翼的問她能不能小點聲,我想畢竟這關係到人家的信仰,我也是受著高等教育的人啊,然而,不理我。這時候就需要深吸一口氣了,也不用故意調高音量,就極其淡定的對她床的方向說一句,關上 ...

宿舍裡總是有人問「有人睡覺了嗎」這種愚蠢的問題怎麼辦?

三人行 首先,我覺得都不用問,其次到了休息時間,其他人還在忙,就要注意了,看看都睡了美,然後盡可能的不要影響已經休息的人。畢竟是素質和紀律問題 這個問題愚蠢?這是對你們的尊重吧?詢問有沒有人睡覺,要是有人睡覺自己就小點聲,沒人睡覺才敢出聲。不問的話,誰知道你睡著了?搞笑 暮思nin的葬禮 我並不認為...

宿舍裡有兩個人起的特別早,起來後還特別喜歡大聲聊天,怎麼處理她們?

肥佬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告訴你我解決的辦法,他們大聲聊天的時候,你突然站起來,然後嘶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們停下來你就停下來,他們繼續大聲聊天你就繼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出三次,安靜的像貝加爾湖畔 趴被子 吵了架都沒用,感覺只能換宿舍了 這些人應該是改不了的了 我也好討厭持續性嘰嘰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