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的宿舍裡遇到乙個你特別討厭的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09:20:13

1樓:

我剛上大一,我巨煩我上鋪,怎麼說呢一開始相處的還可以,但後來越來越討厭這並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睡眠質量不是很好,所以被吵醒就很難受,她早上上下床的聲音特別大,我就會被嚇醒,基本上休息時間,只要她醒著別人就睡不了,這是我們舍友共同感覺,她也不大叫什麼的,就是收拾東西,磕磕碰碰的聲音很大,最讓我無語的是她翻個書都能翻出很大動靜,她桌子又緊挨著我的床頭我根本就沒辦法睡,我提出想換一下桌子位置她也不願意說她只是這一周忙才會這樣,可是她這一整個學期都是這樣,我也不能撕破臉皮非跟他換,真真是好鬧心越來越煩她

2樓:

我一會去她就說:該洗澡了。

我心裡在想:怕我搶澡堂你可以早點洗。用不著這麼直白地怕我耽誤你寶貴的洗澡時間。

特別可怕的一點就是:你明明在寢室,她拿你當空氣。

下乙個誰洗?她問。然後她們幾個你一言我一語。我想說我想洗,但想想還是算了。

3樓: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我下鋪室友各種婊,同樣說什麼你的不好我的好,還各種巴結有錢室友,各種說自己家境不好,怎麼怎麼樣,說沒錢吃飯,結果全寢室就她吃得最多,亂七八糟小零食總比學校食堂貴把,還總喜歡佔別人小便宜,室友誰買吃的了總會巴巴的湊過來要吃的,說沒錢吃飯卻有錢幹別的,錢花得亂七八糟,總喜歡找別人借錢,也不是不還,下個月還,還說的好像她沒錢找你借的天經地義,別人家境好怎麼了,需要你佔便宜吖!同室友都說她表裡不一,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例子就是老師因為她家境不好,特意多照顧她,她就方面說老師好,背裡在罵,凡是幫過她的老師都被她罵,搞不清楚這種人的心態。其他室友都是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只有我傻,看不過眼,,所以很容易掰.

現在呢,就這樣把,管她是誰,掰了更好,省的她在眼前各種作,看不慣!

4樓:老咪

我跟乙個基本上跟你形容的差不多的人當了4年舍友而且,是上下鋪~從大一一開始幾個月相處很好到後來不講話到互相討厭明裡暗裡互相攻擊到大爭吵(我其實準備好了要打一架的不過她竟沒動手)到有點必要交流(我是捨長)再到最後大四回歸普通舍友關係,個人建議你不要太注意她,不然你會覺得只要她在你就各種不舒服,和你的其他舍友玩得好就好。

宿舍裡有乙個特別討厭的人?怎麼辦?

傑杰醬 我也是,總覺得自己的身邊有乙個讓自己不舒服的人,總是看不慣,可是每次都要忍耐,那個人說話一直特別大的聲音,性格也很張揚,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和宿舍的生日,拉著臉,我特別看不習慣,而且在宿舍她的座位就在我旁邊,這讓我很苦惱,聲音很難聽,而且嗓門大,有時特喜歡吹牛,真是看不慣這樣的人,我真的很惋惜自...

大學裡,遇到乙個不幹事的宿舍長咋辦?

蘇蘇 看到這個問題,我很。我想知道宿舍長要負責些什麼事?要是在高中的話,我覺得乙個宿舍裡的捨長可以負責晚上讓你憋說話,不打擾別人睡覺,又或者安排一下宿舍打掃衛生的順序,又或者督促督促你的學習。要是在大學的話,我覺得要這個宿舍長沒啥用吧,反正我們宿舍,當時讓選乙個宿舍長直接把年齡最大的那個報上去了,為...

大學有乙個舍友特別討厭怎麼辦?

愛喝果粒橙 凡事先反思自己。觀察一下其餘舍友對他 她的表現,要是也多少透露厭煩,嗨,這還真是你說的這個舍友的問題了,找個時間,和其餘人一起跟TA攤牌,要是還那麼固執,嗨,這可真不好整,就比如我們大學,床位緊張,也不好調換,可以和其他宿舍先通通氣,看能不能找到和你這舍友氣味相投的,和輔導員說說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