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哪個女孩子都好,你會生氣嗎

時間 2021-06-06 05:41:12

1樓:世界第一瑩仔仔

當然會生氣啊。談戀愛圖什麼,難倒真的圖分手時瘦的那幾斤麼。就我個人而言,我確確實實佔有慾很強,很慶幸我男朋友也一樣,不一樣的是他會給我自由,我不會。

是,就是雙標。我喜歡那份明目張膽的偏愛和徹徹底底的寵溺。

可能有的人覺得接受不了,但是我們倆真的相處得很好。所以我沒有辦法理解,乙個男人,在自己有女朋友的情況下,怎麼捨得分心去對別的女孩子好,哪怕正常社交也沒有必要做到j「好」這個份上。完全沒必要。

他這麼做,有可能是捨不得其他的女生,愛你是真的愛你,捨不得其他是真的不捨。

所以,想繼續在一起就不應該縱容這種行為,不要讓自己去適應他這種行為,應該讓他去改。男生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應該要去處理好和其他女生相處的度。所以小姐姐,最好還是和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讓他設身處地感受一下要是你對別人男生很好他什麼感受,我相信,應該還是能解決的。

拙見,接受反駁,不接受責罵。

2樓:糰子

可以換位思考啊,把裡面的女孩子換成男孩子,把你男朋友換成你,你會不會做出同樣的行為。這樣就能判斷你是不是小題大做或者反應過激,或許就是有問題,同理,讓你男朋友想想這個情景他會不會覺得吃醋或者不開心,從而判斷他是不是雙標。

3樓:古川穗香

會啊但是作為乙個男生我認為他應該做到對女生的紳士與禮貌要看他的這種好是那種方面的好是正常的同學朋友關心照顧也就能說服自己接受若是非正常的男女曖昧的好當然有必要生氣如果男友自己沒有察覺就應該教教他戀愛中給女生應有的安全感如果他知道明白這些還是和別人女生曖昧不清那這男朋友也沒什麼好要的。

4樓:黑暗鳶尾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題主表達不明確,很難判定對哪個女孩子好是怎麼好?是普通朋友之間的關心社交(比如大家一起出來,會買奶茶,詢問最近是否過的好,是否有煩心事),還是已經跨越了界限(對待別人就像對待你一樣沒有區別) 你有不滿之處,建議可以先和男朋友談一下告訴他你的苦惱,再看看他對此的態度,看你們三觀是否合適。

5樓:夭夭

為什麼生氣?既然他願意對每個女孩子都好,那他還要女朋友幹嘛?他不就是大眾情人嗎?

那還生氣幹嘛?多好呀,這樣的男朋友人見人愛,那他就不缺人愛啊,就應該多給一些,沒有人愛,沒有人疼,沒有人照顧的小哥哥一點溫暖呀,他多照顧照顧其他女孩子,照顧別人女朋友,就有人來幫忙照顧照顧他女朋友,對吧

(這其中指的好,是沒有超過正常踰矩範圍內,不是指彬彬有禮斯文儒雅的那種,勿槓!!!)

6樓:冬竭夏流

當然會生氣啦,如果自己不是特殊的那乙個,成為名義上的男女朋友有什麼意義,那誰都可以是他的女朋友啦~反之如果女孩子對所有男孩子都好,男朋友也會生氣的吧。

7樓:禾幾

我會不高興的,我的男朋友憑什麼要對別的女生好。除非那個女生是他的親戚不然別提,不過特殊情況下在詢問我之後我會同意的,但是也不可以過分的好。我和前男友分手就是因為他對別的女生都還好,我都警告過他好多次了,可是他不聽然後就分手了。

天天吃醋真的很難熬。

說女孩子家庭主婦會生氣嗎

易唯愛 會生氣,但是家庭主婦也不是那麼好當的,沒乾過家庭主婦的都是這樣想的誰也是.當了之後你自身就知道了,惡意不是一點半點,自身也覺得自己不好, 蘭台 沒前因,沒後果,沒主語,這沒法說啊 如果乙個女孩子,一直喜歡打理家庭事物,並將此作為事業,此時稱呼她為 家庭主婦 是對她事業的肯定。如果乙個女孩子,...

男朋友出去給女孩子拍照,我該不該生氣?

嚕嚕 男朋友今天去幫別的女生拍照了,不認識的那種,網上約的女生。特地來搜一搜看看有沒有同款男朋友,沒想到還真有。他說他有提前跟我說,但是說得模稜兩可,以至於我以為他只是去拍風景!我真的很生氣,不知道該不該干涉他,要是阻止他,他會覺得我抹殺了他的興趣愛好 要是不阻止他,自己又難受得要死,覺得這是個定時...

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曖昧?

晴心心理 先問問自己的底線是什麼,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不能侵犯的。再問問對方為什麼這樣做,內心的需求是什麼,自己能不能 願不願滿足他。如果只是單純的禁止一樣事情,而不是解決核心問題,同樣的行為還會出現。最後,向對方言明自己所能做的和不能接受的底線,以及如果侵犯會有的結果和懲罰。是真的會這樣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