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覺得自己做的很正確的決定?

時間 2021-06-06 03:20:11

1樓:

慶幸和現在的男朋友表白,慶幸高二暑假和他在一起。否則曖昧但又不確定的關係會讓我永遠都開心不起來並且一直後悔。今天知道我媽擔心我談戀愛有沒有影響成績,如果不談會不會考的更好,想了很多,但是如果不表白,才是真正的影響學習。

2樓:

研究生分寢室。

我強烈要求要和一位打呼嚕的兄弟分在同一側,原因很簡單,他打呼嚕的時候我能干擾他。

然而分床位那一天,我懵了,這位兄台提前一步佔了乙個床位,然後還順帶著把自己的好兄弟佔了乙個靠著他的床位,如此一來,我只能去他的對面或者斜對面。

我找他的好兄弟(B)溝通,因為之前就是B告訴我這個兄弟要打呼嚕的,我說想和B調換一下,B若無其事,說其實還好,A打呼嚕也沒有那麼厲害,甚至有的時候還不打。我當時還是有點動搖了,畢竟這麼一換還是相當麻煩的,但是我覺得不能這樣,因為床位這麼一定,那就是好幾年,未來他打不打呼嚕誰說的清楚?!

我堅持要換,而且還和B打了乙個配合,換的原因不是A打呼嚕,而是其他。

然而第一天晚上,我就被A的呼嚕聲吵醒了!就是這麼快!

我被吵醒的那一刻真的是倍加感慨,還好當初我堅持要換到這一側啊!這真是乙個正確的堅持和決定啊!!

3樓:小娜老涼

和前任分手。三觀不合,我年紀排名靠前,他連本科也考不上,以前從來沒覺得有問題。我們之間也很好。沒有感情裂痕。

後來相處久了覺得三觀不合,有許多事情不可調和。感覺像是兩個世界的人。在父母勸說下還是分了。

高三了,還是努力學習重要。媽媽說,早戀的甜蜜遠不如緊緊抓得住自己的未來更幸福。

有哪些瞬間會讓你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失敗?

臭臭 第一,不說原因,工作幾年以後,還要問父母要錢的時候。第二,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就剩自己的時候。第三,侄女準備讀初中的時候。第四,家裡有問題,不能幫忙解決的時候。 Oo我在陽光下 前年老爸59年紀大了,厭煩建築工地上的工作。雖然工作是做管理的,不做體力勞動。但是一年到頭拋家舍業長年在外,也很辛苦...

有哪些瞬間讓你覺得自己做的事情被當初的自己看不起,成了你當初討厭的那類人?

這好像是我幾年前寫的東西,要不是今天上號我都忘了。因為上高中換了環境,自己內向加上熟人少,身邊沒有朋友,也沒有傾訴的物件,當時生活方面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有多事情和人際關係都處理不好,導致生活一團糟,感覺自己很孤獨。現在已經結婚孩子快2歲了,褪去青澀 過濾胡思亂想和複雜的情緒,會去學習怎麼處理事情和...

有哪些時候讓你覺得學校的做法很噁心?

某中下游國際高中強制全體學生在週六參加校慶,且那個週六是在兩個國際課程統考考試周之間的。先說一下國際課程統考的重要性吧。對我們來說就和體制內的高考差不多,只是考生來自全球,整個考下來要考十幾場考試。和高考一樣,每個學校的專業是有要求分數線的 特別是英國的大學 如果達不到分數線,就無法入學。校慶前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