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時刻讓你覺的自己很慫,很後悔當時自己為什麼沒有反抗?

時間 2022-01-19 06:49:34

1樓:易山郡

原來都有這種感覺,現在沒有了。就是原來遇到危險,比如被人欺負了,或者遇到什麼事兒了。事後,都很懊惱自己沒有挺身而出。

但後來我發現其實我沒有資格去懊惱,或者說去批評,謾罵,厭惡當初那個沒有挺身而出的自己。

我不能在乙個安全的地方,舒適的躺在沙發上,然後去咒罵當時處於危險的自己。站著說話不腰疼也適用於自己與自己的相處。

畢竟如果我有資格去謾罵那個沒有挺身而出的自己,我當時就挺身而出了,也用不著後面去懊悔。

2樓:gogo在2上噠噠

小時候有一次和媽媽去浴室洗完澡回家,在巷子裡遇到乙個喝醉酒的,堵住了我和我媽,印象中我媽當時有點兇的問他幹嘛,但是我能感覺我媽有點害怕,當時的自己特別想衝上去踢那人一腳,但是確實慫,沒敢,後來我們應該也沒事,走開了。這事兒我一直記得,二十多年都沒忘,不知道為啥...

但也是因為這個,每次我遇到啥事兒,意識到自己有點慫,但這事兒我又該做的的時候,就會逼自己往前衝,因為不想讓自己以後後悔

3樓:天傑

就是看這乙個弱小的人被欺負的時候沒有去上去說明道理

有哪些時刻覺得自己很聰明?

大已巴狐 小時候,一次夏天的晚上在平房乘涼 我家農村的 聽著蟋蟀蟲鳴,望著星空,準備入睡,慢慢傳來鄰居唱歌的聲音,我以為就唱兩句,結果十幾分鐘過去了,沒有要停的意思,我翻來覆去睡不著,最後忍不了了,突然靈機一動,惡向膽邊生,我舉起小手,鼓了十幾下掌,然後 歌聲停了我如願以償,後來想想,自己真的很機智...

有哪些不經意的時刻讓你後知後覺對你的生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應該是高一的時候,那時候在姐姐家玩住他家裡了完事姐姐做飯比較好吃,可能是高一那會還小正在長身體,加上做飯好吃我乙個月胖的就跟氣吹得似的也就沒有瘦下來過 大學的時候吧。乙個小我一屆的小師妹,每個週末都會坐半小時的班車,從另乙個校區趕到我這邊,然後纏著我陪她去圖書館上自習。每個早上過來的時候,書包裡總會...

有哪些瞬間讓你很討厭自己的室友?

Serendipity 我晚上打遊戲的時候,某個室友說他要睡覺,嫌我吵,我中午午睡的時候,他卻在那打遊戲叫個不停,而且我玩的是手遊,帶著耳機,他玩的是端遊,還開著聲音,唉 月如水 對我指指點點的時候,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知道,不想知道她意見。別人都說有壞話不要背後說,其實背後說也可能是害怕別人尷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