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揭穿別人,這是不是病?

時間 2021-06-06 01:51:51

1樓:永不掉幀的女神

其實你在以往揭穿他人的過程中獲得了很多的成就感,或者是迎合了大家的八卦的心理。所以你為了這些感覺而去不斷的拆台。

其實這種行為還真的不好,不知道你的這種行為是不是僅限於和好友間還是一有這樣的機會你都會去揭穿。雖然你已經養成了習慣,但最好改掉它。你這樣的行為或許在某時得到了認可,但終歸有人厭惡你這樣做。

不要逞一時之快,也不要為了得到關注去做。說不定有人怕被你揭穿而遠離你或者成為你身邊親近的人

還是希望你正視這件事情。就這樣

2樓:呀呀呀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居廟堂之高則憂其民,處江湖之遠則憂其君。不要總是糾纏別人的雞毛蒜公尺。非得這樣要累死了。修身自製,做點有意義的事。

3樓:幽谷清蘭

做好你自己吧,這個社會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天獨厚獲得機會。絕大部分人只能靠包裝自己才能獲得機會混口飯吃。有些人家裡面有人說句話就能獲得很好的崗位,而有些人只有把自己過度的包裝才能獲得乙份底層工作的面試機會。

而你的行為揭穿他人真相的同時也有可能封死乙個家庭的生計

這是不是虛病?

心如世界 乙個問題重複的出現一定有其根本原因,尤其是醫院無法解決的病要找到其病根,您的問題關係到累生累世的問題,只有通過做夢才能顯相,因為你無法和另乙個世界溝通,您這種情況最好找乙個通靈的人,可以直接和無形的溝通和交流無障礙的,看看導致你失眠的這個靈性需要什麼,為什麼讓你失眠,然後化解就可以了,這種...

拒絕別人總會感到愧疚這是不是一種病?

良辰 這種心態很常見呢,覺得很難受的話,可以試試看找心理醫生,調節一下。幫助別人有時候會覺得很開心,但是拒絕別人無理的要求沒什麼好愧疚的。 小鉞小彥 這是人之常情。我們本身不喜歡別人拒絕自己,由己及人,自然會想到被我們拒絕的人一定不舒服。而且道德層面也要求我們樂於助人,我們也存在心理壓力。所以當我們...

看不進去書,這是不是病?能治嗎?

明年吧v趁現在 不知道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也深受困擾,我是其它書都可以,只要是關於考試類似於學習的書我都不能看進去,說不出來的感覺,想看看不進去,每次看書就把注意力集中在焦慮的情緒上似的,在觀察似的,左邊腦袋痠痛,好想這種感覺消失,消失掉就好了,但好像不會消失。這種症狀真的阻礙了我學習進步之路。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