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氣從來不說理由,又難哄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23:45:08

1樓:涼年

他不說理由可能是不想讓你們的矛盾更加激化,,這這個時候女生就應該多哄一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那你就別理他,時間一長呀!自然就理你的,放心啦啦啦

2樓:飛飛飛

還能怎麼辦,努力猜啊,猜不出來分手唄。你又不是讀心師,怎麼讀得出來別人的心事。你給他溝通溝通,如果還是老樣子真的沒有辦法一直在一起,畢竟吵架很傷感情的 。

3樓:wxa415db8d4da6a9f7

談戀愛生氣很正常避免不了,假如你男朋友生氣了別再他氣頭上哄過上1個小時左右再去哄。當然了中間你想想剛發生的事情是不是做錯什麼。好好想想。

1個小時以後你們2個情緒平復了再聊在溝通你們把各自的想法說一下。如果他冷靜下來還是不理解你或者需要你哄那就厲害了你男朋友要麼不喜歡你要麼心思太重。多次發生這種情況建議分手。

愛情裡邊溝通尊重真的比什麼都重要畢竟你不欠他什麼

4樓:Dior

wtf!?男朋友生氣還要你哄他?憑什麼?哄也就算了還不說理由那就先讓他搞清楚誰才是女生吧。女生應該是被哄的那個吧!他乙個大男人還要女生哄他臉大?

5樓:好嗎好的沒問題

有的男生就這樣,超幼稚個人覺得可以嘗試一下在和好的狀態下溝通一下反正要是我的話絕對不會總是去哄他的,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彼此的信任和寬容的,另乙個人這樣的做法真的很自私

ps:好好溝通一下吧畢竟男孩子有時候生個氣也蠻可愛的祝你和男票99!

6樓:Tiffanyjian

你可以不哄,但要告訴他,如果生你的氣,就說出來溝通,如果不是因為你,那就給他時間自行消化吧,男人礙於面子很多時候不願意說。

7樓:白鬼梵音

你既然知道問題了,那就主動與他溝通啊。如果他是什麼小事都要斤斤計較的話,那你自己考慮好了。但如果是他愛吃你的醋,那就是你們情侶之間的事情了。

8樓:小鐵柱

我男友就是這個亞子的

心情不好或者生氣了都是從來都不說

他不說,我就不知道怎麼哄

我只能任由他生氣,我只好自己好好吃飯好好玩耍最後他不得不對我被我感染了

9樓:祁亞南

你猜啊你猜是因為啥,這樣的不是獨子就是單親,沒事,打兩回,就是那種100天不能下地的,啥?怕犯法,那只有分手了。毛病都是慣的。

10樓:大鵝

以我自己為例:

我和我老婆談戀愛時,多是因為工作或者其他的事情不開心,不想說話。但是我老婆都會逗我開心,然後挑時機問我發生了什麼。最開始我是抗拒和她說煩心的事的。

後來我自己就憋不住和她說了。堅持哄吧,在多和他聊聊,他可能是心裡有點小傲嬌。哈哈哈,像開始的我一樣。

11樓:TaN

首先,這種情況很頻繁嗎?如果是的,我認為你可以和他好好談一下,也表明你的態度,進一步了解對方。如果不是,那就沒太大問題了。

我認為在戀愛中需要包容,但不需要盲目服從,我們需要在戀愛中有各自的位置,可以為對方改變,但不可以拋棄自己。

12樓:六度空間

你可以在兩人心平氣和氣氛融洽適合談心的時候適當表明你希望他生氣時或者氣消了之後能說明生氣的理由,這樣有利於兩人更好的磨合。最好可以撒嬌不讓氣氛太過僵硬

13樓:幫助萬萬人

豁達才是Sunny男孩,曾經喜歡乙個女孩,女孩說你就是個笨蛋

男:,為什麼

答:你看我生氣了,就不來哄哄我嗎?

男:我以為你剛剛在撒嬌

女 :我們分手吧

男,一臉茫然,頭轉過去

眼中淚水打濕了眼眶,回首一幕幕和電影一樣樣的兩個人

可女孩也走開了

,男孩沒有追

5年後,在一家餐館,那天下雨,萌萌隆隆

女吃好了飯出門,乙個高大的身子撐著傘急忙忙的往飯店門口鑽。

一剎那碰撞一起,女揚躺入男懷中,雖然男戴了口罩,可是女依然可以感覺到此男的身體溫度,沒錯,就是7年前的那個男朋友,

男一詫異。明眸皓齒,眼神帶著婉約和秘境,那是乙個光,把男孩帶入了另乙個世界。

莫名分手的那天,

男一把抓住女,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我認定了你就是我的,我就是你的。

我要為了你,讓我們一起吧,看那春風明月,看那時光荏苒,我們在泰山之巔,閱世界繁華。我我們要架青舟,過萬重山。

雨水不聽的落,女用手拍拍了男的臉,

嗨,帥哥,醒醒醒醒。男拍醒了,發現自己到入了一片雨地里,周圍圍著人群,而此女不是此女....

14樓:儲田生

首先看他生氣的頻率,是幾天生氣一次,還是幾乎每天都會有,還是一天有很多次,再看他生氣的程度及表現方式,是火冒三丈還是與你冷戰,再就是看他冷靜下來會不會跟你道歉,算了,你們還是分手吧,這種男人留著磨礪自己嗎。

跟男朋友生氣 男朋友從來不哄 他所謂的哄就是說這樣做都是愛你 讓你把所有責任都歸到自己身上

好好分析你們之間的溝通是不是有問題,你有沒有好好的告訴對方你的感受和需求。如果他是愛你的,你進行了積極正面的溝通,這樣是可能解決問題的。一味地相互指責是沒有意義的 迴避型從來不問哄別人。所以不是男朋友都要哄女朋友的,你可能沒有遇到過迴避,遇到了,就會覺得什麼都沒事了,我乙個人也能哄自己。姐妹,吃夠了...

男朋友生氣了就超難哄!到底要怎麼哄?

不請自來。要哄好男生啊,還得問男生。跟你說別哄了,繼續問下去,他也是這個不冷不熱的態度。換個方式,他喜歡吃什麼,或者喜歡別的什麼東西,買個給他送去。然後平時該怎樣就怎樣。欲擒故縱,不保證成功,但你可以試試。 炒雞喜歡的男孩子,還不是男朋友,和題主遇到一樣的問題。一開始生氣,過一會自己就說沒事了,後來...

男朋友從來不會哄我,只會晾著我不說話怎麼辦?

小齊齊沒脾氣 我覺得分析男孩是無視你的情緒還是根本沒覺得你們產生矛盾了,這很重要。有很多文章都分析男女的各種不同,從生理到心理,在交往的時候,女孩的心思比較敏感,男孩就有點太不敏感 甚至很直男 比如我的生活中就經常出現,我都獨自完成委屈 生氣 盛怒 冷戰 後悔 自己找台階下等一系列心理活動了,老公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