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父親因為家裡缺錢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6-05 15:22:08

1樓:本人就喜歡錢

你既然來問了,就表示心裡有想法了。

回答就是,該分手。

男方家窮,這個沒辦法,也很普遍,窮人嘛,還是大多數的。

可是窮,還走上犯罪,那就有問題了。

都犯罪了,還狡辯自己是因為窮,不得不這樣。

窮人那麼多,也沒見那些人去違法呀!

趕緊分,麻溜滴。

哪天把你坑了,還覺得你對他們家付出的少呢!

你別猶豫,下乙個被他們坑進監獄的,沒準就是你。

所以,分手多麼正確。

2樓:南景莊

看你是什麼樣的檔次,如你兩百斤一公尺五家貧如洗兄弟姐妹五六個就別挑了,有人要你就不錯了,免得一輩子都沒嚐過男人!

如果你還有其他人要,看著火坑你會往下跳麼?

3樓:沐易悠謙

這個行為叫撈偏門,也是犯法的行為。做這類的不說是大奸大惡至少不算什麼良善之輩。至於有要不要分手看你個人底線高低和認知了。

4樓:

並不建議找有坑的家庭

比如伏地魔,比如家裡有人違法犯罪的,比如有遺傳病的(當然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自己做到再要求別人做到)

再回到題目,男友父親犯法,因為窮而搞黃色,黃賭毒是禍害大家都知道吧,這確實是三觀問題

國家嚴厲打擊,黃賭毒,兒子看見父親走在違法的道路不去阻攔,前者是為不義,後者則是不孝。你男友不孝不義請三思

再者,你幻想一下你日後有了孩子,你培養他很優秀,考公務員或者教師警察等。政審知道你孩子的爺爺居然是個皮條客。幻想一下這個場景你心裡有答案了嗎?

你男友不阻攔父親是不孝,那你幫你孩子選擇了乙個皮條客爺爺那絕對是坑娃。

請三思,選窮得有骨氣,人品好的。也不選這樣為錢而違法的,人品好的人才會對你好。

人品不好的人為了錢可以犯罪,你想想這樣人品不好的人,萬一有一天你躺在醫院病床上,要他手術簽字?幻想一下這個場景,你心裡有答案了嗎?

5樓:大壯壯22615

價值觀不一樣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會很辛苦,比如隔夜菜該不該吃,觀點一致的人會共同選擇不吃或吃,不會發生爭吵;觀點不一致的人會為這個問題唇槍舌戰。其實無所謂對錯,只是觀點不同而已。沒有窮過的人體會不了那種無所不用其極的賺錢方式,對這種突破道德和法律底線的事不認同,不理解是很正常的。

窮人也理解不了小康以上家庭的規矩,認為是瞎講究。所以你應該分手,不是因為誰的錯而是因為三觀不一致。

因為彩禮我該不該分手?

阿茶 感覺你女朋友真可憐,房子是婚前的和她沒關係,彩禮是給爹媽的,也和她沒關係。別的姑娘結婚時,有彩禮和嫁妝拿,婚後那是秒變小富婆。你女朋友可好,啥都沒她的份,還得跟著一起還債。要是將來命苦點,老公再出軌,自己帶著孩子連個住的地方都沒有,想想都心酸。 史東雷傑 杭州基本沒給彩禮的習俗,我老婆有乙個姐...

男朋友家裡窮,該不該分手

自由如風 你怕離開他,會不習慣,是不習慣乙個人吃飯或者說怎麼樣呢?你可以問問自己怕的是什麼 例如孤獨寂寞或是無人關心 他肯為你改變,那你願意為他改變,或者說為他改變了什麼嗎?如果你不願意為他改變,那你可以問一下自己,是否真心愛他 我覺得真正愛乙個人的話,愛得是他這個人,是你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是他...

該不該和和巴基斯坦男友分手

奶茶半糖 信教的話,如果他是正常穆斯林的話無所謂,如果是特別認死理的那種,要考慮考慮。不過如果一定要你去巴基斯坦,千萬不要。這邊真的不發達,中國的一切都靠中超和路運或櫃子,衣食住行會不適應。為了吃口中國菜,要不去大城市找,要不自己種。住的話,一般喜歡一家人住一起,家庭和諧還好,有人照顧,如果家裡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