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彩禮我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6-09 07:57:17

1樓:阿茶

感覺你女朋友真可憐,房子是婚前的和她沒關係,彩禮是給爹媽的,也和她沒關係。別的姑娘結婚時,有彩禮和嫁妝拿,婚後那是秒變小富婆。你女朋友可好,啥都沒她的份,還得跟著一起還債。

要是將來命苦點,老公再出軌,自己帶著孩子連個住的地方都沒有,想想都心酸。

2樓:史東雷傑

杭州基本沒給彩禮的習俗,我老婆有乙個姐姐,上門提親的時候,說好不給彩禮,沒要嫁妝,但是兩邊婚禮可以都讓我家出錢,如果當時丈母娘一定要彩禮,肯定會崩。看雙方退不退吧

3樓:

題主,看了題幹和問題前半段,我本來是想噴你的。

我集全家之力勉強在杭州買了房和車,現在正在吃土裝修中,當然,全是我家湊錢弄的

題主條件並不差。

我母親本身得了慢性病,手裡的錢是準備做手術的,我父親幫人擔保結果人家破產現在銀行卡都凍結了,每個月只有基本生活補助

你這種情況下要是拿母親做手術的錢去付彩禮,你良心真是被狗吃了分手還是不分手,但一定不給彩禮。這才是正常人嘛。

分不分手,由於不清楚你們的感情,不好確定。但是建議把問題改為該不該分手而不是該不該給彩禮,這樣比較符合正文。

我該不該堅持少要彩禮

幻想 你父母給的嫁妝呢,你父母要這麼多彩禮是為了給你們裝修房子嗎?確定嗎?如果確定的話,我覺得你父母也還行,也僅有一點虛榮心,如果不是你想過沒有,彩禮錢男的應該沒有多少,還是男的父母借錢,借錢誰還呢,顯然他父母還,到這裡不就清楚了嗎,在省會買一套房子,首付不便宜吧,50萬以上吧,不包括車,農村家庭出...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首先要明確一點,你們倆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地步,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都完全沒到那個地步。所以別老想著結婚以後怎麼相處,先考慮的是雙方是不是真的可以步入婚姻。1.三觀不合。對世界的認識不合,對價值和意義的取向不合,對生活的態度不合 三觀不合什麼的,我個人是非常不看好啦,但是我又不是真理,所以到底行不行得...

我該不該同意分手?

葉曉旻 做你該做的決定吧!其實你已經做好決定了吧?告訴他一下,不是同不同意分手,是你要和他分手。其餘的話都不要再說了,因為多說無益。 魘冀 這不是很明顯嗎?為什麼要拖著?第一次去男方家已經不重視你了,還一直跟他介紹相親物件,而且現在問題都已經很明顯明顯了,男方已經不想談下去了,或許是還喜歡,但是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