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朋友打了兩個孩子,他現在想分手?

時間 2021-06-05 15:08:48

1樓:Jill.Ho

我不習慣道德綁架,沒有什麼誰給誰打了孩子的說法。墮胎是自己的決定,不是別人的強制。

在我看來,除非孩子不健康不能留。如果是正常,懷了,他不願意認這孩子。我生了會分手,我墮了更會選擇分手。

不然以後還在一起的話,生了,條件不好,他會怨這孩子。墮了,我生不了,也不相信他會陪我承擔這個結果。

現實就是現實,沒那麼多自我感動。

2樓:傻瓜不是瓜

及時止損。明知道流產傷身,為什麼不做好安全措施?

第一次有僥倖心懷了流了可以理解,我女兒也是這樣來的。

但是,第二次還這樣,這個人真的值得你留戀嗎?這種是渣男,人渣!

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呀

3樓:

及時止損。

一塊蛋糕壞了該扔就得扔,捨不得,吃下去就是病。

一件衣服破了該扔就得扔,捨不得,穿身上就是笑話。

感情同理。

捨不得歸捨不得,但捨不得一點用都沒有。

4樓:清水

已經付出的是沉沒成本,付出的再多跟你眼下抉擇沒有關係。

不要看你付出過的,而要珍惜你還擁有的。

不然,你會用你以後的幸福繼續往裡投入,直到無法挽回。

現在沒結婚沒孩子,認清他什麼人,你還是幸運。

離開,開始新生活,以前的付出就當肉包子打了狗了。

5樓:明明

傻女孩兒,不要因為付出多,不甘心,就不離開,否則搭掉的是整個人生!!

也不要再提為他付出多的事了,感動不是愛情,兩個人合不合適,心知道!為了乙個旁人所謂的結果,後半輩子捆住兩個人,你覺得值得麼?

你值得更好的人!婚姻一定需要互相愛護,互相體諒,生活才能有滋有味,真的不僅僅是搭伙過日子那麼簡單!放下執念,男生如果決定分手,不會是說說而已,是真的厭了,煩了,再糾纏只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和他bye bye,活的更漂亮!!!

男朋友離過婚有兩個孩子還可以繼續嗎

默冰老師Nikky 離婚還帶孩子不一定就不能繼續,就是看你能不能接受他的孩子,自己他這個人對孩子好不好,如果對自己的孩子都不好那麼這個人不值得交往,如果對孩子有分寸的好,又想和你開始新生活就沒問題 Killua 95年 小妹妹你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吧。這你都可以信?男的86年 可以說社會經驗比你這個小妹...

我未婚,男朋友離過婚兩個孩子,目前帶乙個孩子,現在他想把另外乙個孩子也接回來,我該忍下去嗎?

張小寶 三思。以後的麻煩可能沒法估量。後媽與娃的相處還有娃的費用問題 畢竟不是你親生的多少會介意吧 再權衡自己的感情 其他具體情況自己最情況適不適合能不能繼續能繼續多久?自己要權衡一般說來他的娃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一些矛盾。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劉日 不是,你未婚,為啥要找個離婚還帶小孩,即使男的有點...

結婚6年了,有兩個孩子,現在想出去上班,想要婆婆幫忙帶孩子,婆婆說她帶不了兩個孩子,怎麼辦?

13568945 孩子是誰要生的?如果是婆婆逼你生二胎,那麼現在她說帶不了兩個孩子,至少經濟上應該給你幫助。如果是你自己要的,那就自己帶著吧。 一地雞毛的小幸福 大寶有5歲嗎?換成是我我也帶不好。為什麼突然想去上班了呢?一直想出去工作的話可以暫時只要乙個小孩。想要倆小孩就要提前計畫好帶孩子的問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