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最後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5 10:46:55

1樓:裂開來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造成的情況也是不同的,還有每個人的觀念不一樣也是可能的。看年齡大小19, 你年齡太小了,他倆肯定是不合適了,大,年齡大的話要看什麼年齡最小,要要到合適的年齡才去吧,不贏的話對人是有影響的,不能說,唉,談戀愛就是什麼啊,不好也有說什麼不好的這個都是要看時機成熟問題。

2樓:亞那加基在龍森湖

我的乙個大學同學,女,母胎單身,由於我們是外語專業,所以考試最對口的就是老師,這孩子也是執著,從畢業到現在五年了,還在考,但我相信她一定會考上的

好像有點跑題,說回她吧,感覺她很要強,即使和男的出去吃飯,也要分的很清楚,你分不清她不談物件是因為心底目標很明確還是說沒遇到合適的,你也很難猜到她所謂的合適是怎麼樣的,只記得她說過喜歡當兵的,可能女孩子心裡都有個兵哥哥情節,(插句話,我以前也很喜歡,但當我審時度勢之後,我發現我並不喜歡兵哥哥了)

現在雖然聯絡的少了但是當時她給我的感覺還一直記得,我覺得一直沒談戀愛會錯過很多東西和人

因為有的事情在特定的時節發生會很美

比如浪漫的20歲你會因為對方哭的嘶聲裂肺

從未感受過的人怎麼可能會一步跨越到最終呢

至少我認為談戀愛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有甜甜的戀愛吧

雖然說人一輩子擇一人生老病死很浪漫

但我覺得女生一生青春也很短暫

為什麼不在年輕的時候擇優選擇呢

畢竟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啊

集美衝!!!

3樓:innnn

從小到大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感情經歷是比較少的內心也會憧憬戀愛,有的選擇主動單身,有的被動單身不管是主動單身,還是被動單身

都不要放棄自我提公升,因為當你越來越優秀的時候,清風自來,即使你還是選擇主動單身,也是人生倍兒爽!

當然,因為感情經歷少,在遇到一段感情的時候,可能並不清楚如何處理,反而會由於內心的各種比如緊張焦急等情緒導致把握不住,那我們的情商戀商也可以去提公升,可以多看一些書籍,比較推薦的比如霍亂時期的愛情,愛可以學學溝通技巧,戀愛中兩人經常會爭吵或者冷戰,非暴力溝通是很有必要的,現在也有一些很好的電影都是我們可以學習的

4樓:

就正常的生活,對與愛情期待也害怕,

我今年27了,還沒物件,在小學上班(村里),獨自生活馬上兩年了,不過越來越喜歡自己乙個人生活,

5樓:君子如水

這個到大是指那個年齡,如果只是大學,那可以嘗試去接觸乙個人,如果已經25以上,那我也不知道。

家裡開明或自己能力強,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如果很普通,那麼很有可能被催婚,或去相親。

女生會怎麼看待乙個從小到大都沒談過戀愛的男生呢?

石鍋拌飯 第一反應是這個男生不適合做男朋友,因為我不願意冒著以後把他拱手讓人的風險再把他從愛情白痴培養成會寵女朋友的高情商的男朋友 第二反應是他是不是學習很好看不起那種學生時代看不慣談戀愛的人 這個想法與個人經歷有關 再往下想可能是因為顏值低個子矮情商低,老拿女生缺點開玩笑之類的,或者心裡一直住著乙...

從小到大一直沒談過戀愛,身邊也很少有男生,大學快畢業了,以後還能談戀愛嗎?

河豚生氣了 能啊,我就等著我媽給我安排優質男青年讓我談戀愛。以後能不能談戀愛和以前談沒談過沒關係,緣分到了就來了。畢業和實習期有幾個一直有物件的呀,不都是通過各種各樣的方式遇見,還年輕呢,只要在24歲能遇到能和我結婚的那個人就好了,我再等三年,讓他浪一浪,遇到了在收拾他。 寧缺毋濫 首先我認為這種事...

有沒有從小到大沒人追的經歷?

不請自來 專業單身狗十幾年 怎麼說呢?其實我身邊是異性朋友比同性朋友多的,但是,都!TM!是!我!哥!們!啊!他們一但有事找我就準沒好事,要麼是和父母吵架了,要麼失戀了。我應該說什麼?當我免費心理資詢的啊?我知己,我發小,都!是!男!的!閨蜜是女的哈,不過也挺漢子的 至於沒人追這一點,可能是因為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