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會有一種「上學真好啊」的感覺?

時間 2021-06-05 04:12:17

1樓:嘿嘿嘿

畢業五年了,今年準備回母校讀MBA。

複試的那一天傍晚,坐在復臨舍的門口,聽著校園電台的廣播,聞著帶暮色的草木的氣息,看著身邊來來往往的鮮活的身影。

那一刻,覺得上學真好。

很想回到大學,可以重新描繪自己的人生,可以重新擁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和可能。

可是已經回不去了。你的每乙個選擇,每一時刻的努力,都在定義你的未來。

2樓:時小熙

現在你需要為自己的生計奔波需要考慮人際關係所能給你帶來的好處需要想每個月的水電又交了多少衣服是不是又該洗了我的財務我的健康與父母見面寥寥數次坐在家裡與他們談心都成為奢望甚至你還有「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擔憂

成長帶來蛻變但也帶走了許多美好

3樓:karring

當老師的時候,尤其是當班主任的時候,想念出了任何事都找老師解決;

加班的時候,尤其加班到凌晨眼睛都快睜不開的時候,想念我們當年一起組隊CS/DOTA/WOW也奮戰到睜不開眼的日子;

思念某人的時候,尤其是夜不能寐的時候,想念自己曾經在學校裡也曾有過這樣愚蠢的行為。

我想念過去美好的日子,尤其是脆弱的時候。

而上學那種無憂無慮的的感覺,讓我覺得我的心會有一絲絲溫暖,讓我有繼續前行的動力。

4樓:斯塵洲

在我跑五公里武裝越野的時候,會想到如果在學校是不是在學校的教室裡上課。

在撰寫工作開展情況和思想匯報的時候,會想到如果在學校裡有好好學習就好了。

在參加各類執勤的時候,會感覺時間過得真漫長,比老師上課過得還要久,休息的時間總是一眨眼就過去了。

在看到家人團聚的情景時,也會想到遠在他鄉的父母。

出來之後就會感覺憶往當年,同學友情變換成了戰友感情。

5樓:阿雷

想幹嘛幹嘛,想學什麼學什麼,不用被生活束縛,不用被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問題愁的只剩下抽菸,也不會讓金錢慾望社會現實把心中的那僅剩下的一點可悲的純真給磨得精光。也許題主已經在工作了,不知道你看到那些個充滿夢想眼裡放著光努力奮鬥的大學生,心裡會不會有點說不出的堵。

6樓:貓吃巧克力

我已經大二了

然後四級還沒過並且按照這個趨勢我應該是過不了我就想一直上學吧不要畢業我就還能過四級!

上學真好啊

我還有機會

什麼時候你會有一種深深的無力感?

舒容 父母不好的一些行為或者性格,或者孩子性格裡的一些不優秀東西,有時候會讓自己深深無力。究其原因,作為中年人的自己,就是因為這些不好的東西會阻礙過或者正在阻礙些自己的發展,所以才後怕。父母正在安享晚年,他們已經不以為然。幼童稚嫩,不諳世事,但這種基因裡傳承下來的東西只是讓作為中年人的自己整天茫然焦...

過年的時候你會不會有一種孤獨感?

阿里哈卡通 其實過年並沒有太大的孤獨感,當然,需要是家人大多在一起的熱鬧過年,個人感覺最孤獨的是過年之後的這段日子,過年完了,家人們各自都分開了,乙個人回到家裡有時候那種孤獨是無法言語的。寫下這個回答的我在7天前和同居了兩年的女朋友分手,和平分手,9月份就約定過年分手,當我回到家裡乙個人的時候,從未...

為什麼看地圖會有一種微妙的舒服感?

zydts 我高中畢業為止一直都不喜歡地理,覺得太枯燥了。大學學的是師範的歷史教育。我喜歡的卻是中文系。大一時來了一位名校的教授葛劍雄,他的專業是歷史地理,給我們做了20分鐘的講座,我忽然就對地理開了竅,有好感了。再後來看到地理圖冊就感到很親切,所以兒子上學後我就特別引導他看地圖冊,希望他不要把對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