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母胎solo20多年的,突然有人表白,但是沒感覺,是接受體驗戀愛,還是拒絕繼續solo?

時間 2021-06-05 02:22:54

1樓:水木日一

不喜歡就拒絕,圖自己的開心浪費別人的真情,除非您和對方提前宣告,或體驗式戀愛一周。否則不要答應,對自己好也是對ta尊重。

不要試著玩

別浪費人家感情

不喜歡就果斷拒絕果斷

2樓:Solitude

這就跟我一樣了嘛,前段時間我也遇到了這樣的相同的情況,然後我也是相同的想法.跟你分享分享我故事的後續吧.一直當成普通朋友,聊天時啥都會說,甚至幾天熬夜聊天那種,因為不討厭嘛..

對他沒得想法,所以內心坦蕩,聊天自然.後天就遭了嘛,表白了,然後我內心毫無波動,還用道理勸了勸他,分析分析喜歡我的壞處,然後呢,他沒有放棄嘛,約我吃飯,一直不願意.後來就想通啦,覺得要不然就還是真實的去了解一下他,真實接觸了,發現真心沒得感覺啊,所以還是直接乾脆的直說了.

還是不要了,別拖累人家,傷害自己.早點斷了早乾淨,趁著時間不長,就不浪費人家精力,也給自己積點德吧.

開始可以真誠的去認真多了解,如果還是沒感覺,還是不會為了想要談而去談,不然我這二十幾年不白單身了嗎哈哈哈哈哈

3樓:梔子葉抹

拒絕呀首先從感情角度來講

你不喜歡,那麼戀愛又有什麼意思呢

只有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才叫戀愛伐

總會等到的

其次從生物角度來講

戀愛是乙個由激素控制的生理過程其實,在戀愛過程中會分泌苯基乙胺、去甲腎上腺素、血清素、多巴胺等來使人體會到各種美好。

沒感覺,是你的激素不夠,那麼這個戀愛也就沒什麼讓人感到美好的吧時間會帶來所有的東西啦

「我是因為認識他才想戀愛,而不是為了戀愛而認識他。」

祝你快樂呀~不管怎樣要遵從內心的感覺

4樓:Gone

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真正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互相奔赴,有感情基礎的戀愛才算是真正的戀愛。不過可以慢慢了解和相處,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愛情

5樓:zikl

我認為拒絕,因為畢竟對ta沒感覺如果跟ta在一起也會遲早就分手,並且有點對不起ta因為不喜歡還跟ta在一起真的算是一種渣的行為吧

好好找乙個互相喜歡對方的不好嗎,假裝喜歡別人的日子真的不好過,對方也會傷心啊

母胎solo20多年的戀愛小白如何快速找到女朋友?

七加柒 就現身說法好了 可以找但別 快速 真的別求乙個速度 不想做飯,你可以叫外賣 不想洗衣服,你可以送乾洗店 但不想 乙個人 千萬別快速找乙個人 一段關係真的太難消化了 很殘酷的乙個事實 如果你因為 寂寞 去依賴乙個人 最後你只會因為失去這個人而變的更加 寂寞 很巧我是母胎18,你是20。哈哈你問...

喜歡是什麼感覺啊,我都母胎solo20年了,有點好奇?

西柚珉是只喵嗚吖 母胎solo21年了。小男孩的爪爪都沒怎麼摸過。之前一直幻想初吻怎麼解決的。哦豁。現實是一群不認識的人圍著你乙個人,旁邊站著教官,你面對著乙個假人,沒錯,假人還沒有四肢 教官吼了一聲,計時開始於是我開始進行人工呼吸考試。我的天!突然想起我的急救證呢? 菌紙 路痴的自己即使是在過馬路...

母胎solo的女生怎麼追?

給你個建議兄弟遲早放棄母胎solo的女生,她們真滴會一步步顛覆你的世界觀,精準踩到每一顆雷,不斷挑戰你的下限,雖然這不是她們故意的 我也是母單,也有人追,但我拒絕了,總結下來就是不喜歡加不合適。因為母單對戀愛沒經驗,全是靠自己的幻想,所以會天真一點,希望找個符合自己理想型的,要是不滿足那就是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