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真的是會因為喜歡孩子而選擇要孩子嗎,他們真的愛我嗎?

時間 2021-06-04 22:29:26

1樓:愛恨絕對

沒有孩子以前我很討厭小孩,又哭又鬧的,要孩子也是按部就班覺得這是人生的乙個必須階段,但是有了孩子以後,看著她一天天長大,我就開始喜歡小孩了,一天不見心裡都想,我想只要是父母都會真心愛自己的孩子。

2樓:

看得我挺難過,我也有孩子,作為乙個母親,我生怕給孩子的不夠,盡自己最大努力為孩子打算將來。

都說中國父母管的太多,但是生了孩子,不就是讓她來這個世界上享受父母之愛的嗎?要不幹嘛要生?!

付出總有回報,父母給孩子溫暖的懷抱,孩子不也暖了自己嗎?!

你不要灰心,如果父母不愛你,或者父母只是最愛他們自己,你這樣想,這個世界上,總有太陽是能帶給你溫暖的。

你已經成年了,將來會有伴侶,也會有孩子,伴侶和孩子會讓你感受到愛(°з°)-的

3樓:我是丸子響噹噹

不管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要的孩子,當孩子來到他們生命裡的那一天,他們就會用生命去愛你。當然了,也有不配為人父母的敗類,概率極低啦。

4樓:CHERRY

有的是,有的不是。即便有的父母沒有當好父母,我們當孩子的也要加油,好好愛自己,人世間,我們值得來這一次。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聒噪小隊長

很多父母要孩子不是因為喜歡孩子,只是覺得別人有,自己也要有。有的父母有了孩子,能給予孩子充足的愛,這些孩子是幸運的。有的父母沒法給予孩子充足的愛,這些孩子是缺愛的,是不幸的。

你顯然屬於後者。但是,無論如何,你已經成年,該劃清和父母之間的邊界了,一定要明白他們給不給你愛,不是你能決定的。你所能決定的是學會好好愛自己,讓自己不再不幸,和自己和解,讓關乎父母的亂七八糟的一切都先消失,重塑自己,積極去尋覓自己的幸福。

6樓:中二少年

老一輩的家長大部分生孩子的目的不外乎養兒防老以及傳宗接代,至於生下來養不養或者怎樣養育其實都是沒有考慮過的,教育行業多年,看到過不耐煩把孩子當撒氣桶的,無限溺愛型的,不耐煩不管不教型的,小心翼翼愛孩子但是不知道怎麼去對待的,也有把自己意願強加於孩子的,但是真的少見開明能夠尊重孩子的或者能夠很好規劃孩子的教育。

所以總的來講,除非是喪盡天良的那種父母,其實大部分的家長對自身骨肉都是喜歡的,只是有的把這種愛轉化成壓力,有的這種喜歡表達的方式不正確,畢竟資訊時代下的我們和他們之間鴻溝太寬了,我爸的思想也還停在鐵飯碗的時代,也覺得我乙個大學生在學校就會被挑戰然後拿每個月上萬的工資,而且我和他解釋是不通的,所以我和家裡的相處方式就是工作離得稍遠一點,回家多次少量,聊天就是家常,遇到工作或者戀愛問題就躲開,這樣子或許才是成年人之間的相處吧。

其實看作者描述家裡的情況,可能是一時情緒的激動,也或許父母對你確實功利目的大於愛,你是個成年人,應該反思和家裡的相處關係,盡量還是出去住或者換個城市生活,距離遠了其實自己和家裡或許有新的思考新的理解

7樓:予石的賬號

每個人對家庭中成員的愛的定義是不同的,當然表達方式也是不同的,順其自然吧,越計較越覺得自己沒得到,想想你平時獲得了什麼,也許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沒有什麼事情都是可以以自己為中心的,各種環境下皆是如此!平常心態把握好,自然就都好了!

父母會因為孩子成績不好而疏遠孩子嗎?

奶爸視界 可以肯定的說不會。父母焦慮生氣都是兩種心態作祟。第一,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都是為了你好,這是他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雖然誰聽了煩,卻是事實,確實是為了我們好。第二,虛榮心。跟同事,朋友,鄰居比起來更有面子。孩子小的時候是比自己,孩子大了就開始比孩子了。為什麼說肯定不會呢?多去看看那些學...

男孩子真的會因為怕耽誤了喜歡的人的前程而放棄嗎

已登出 會呀,反正我是會了。當自己像極了舔狗之後,擁有 討好型人格 之後,我覺得能做出這樣舉動的,真的不少了。甚至還可以等她回來再接個盤。 哈利波特的魔法棒 看人,每個人的生活環境和成長環境都是不一樣的,這就決定了他們的思考方式和行為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在我看來,男孩子會因為怕耽誤喜歡的人的前程而放棄...

女孩子真的會因為喜歡的人對她不熱情而放棄嗎?

微風不燥 還有喜歡本來就看不到 摸不著 觸不到,用熱情溫暖女孩子,注意細節讓女孩子感到對方的喜歡,才不會放棄吖,才不會找替代品吶! 竹取 寶貝,如果乙個男生不主動找你聊天,回你很敷衍,那你追他真的會很累。每天想方設法找話題,眼巴巴等著他回你,不能生氣,還得和他嘻嘻哈哈。我就是剛剛被拒絕了,我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