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吵架的時候,只要婆婆在場,老公只會更兇,還揚言要打我。只有兩個人的情況下,老公都是很乖的,為何?

時間 2021-06-04 04:12:29

1樓:尚可欣

夫妻本是高難度的修行,需要裡外合一,這個合一就有意思了,兩個人的時候你是全世界最優秀,最溫柔,最正確的那個,什麼都是你的,錯誤跟你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他就是親暱在你懷中的乖乖狗 ,親吻你的腳趾頭 ,他也是眉笑顏開滴。

有任何乙個他人在場,他就是乙個頂天立地,面子十足的大男人,你要給足他面子,哪怕吵架時真的是他錯了,這個爭吵是無理取鬧,你也給他台階,往上扶一下,讓他知道這個媳婦知他心意。在婆婆面前更是了,她老人家精心照顧長大的帥哥,現在天天依偎在你的身邊。她從不捨得打罵他,現在你們爭吵,如果是丈夫戰勝了你,就是家庭和睦,妻子心疼老公。

如果是你贏了,那就是妻子不懂事兒,婆媳關係日後也不好維繫。只要不過分,在你們提前約定的閾值裡面,你的愛人就是維護家庭和睦的超人啦啦啦 。另外特別是在好兄弟面前侃大山的時候,那個吹牛皮時神奇的姿態,唯恐天下第一不是自己滴。

你可以用微微地欣賞或者讚許的眼光投向他。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再怎麼想呼他一下,也往下壓壓吧。畢竟夫妻在外面是共同體,他得意了,回到家裡你的地位就更高了哈哈哈

幾個原則吧!

1.不能過分,你們設定好底線,在這個底線範圍之內,你們都是投向對方乙個讚許,認可,欣賞的眼光或者微笑

2.預知危險,這個危險是其他人是否延伸,特別是不可控的話題,要適當收斂哈

3.夫妻的磨合,夫妻感情的昇華,都是在家庭瑣碎的小事兒中,一點一滴的彼此理解,包容,表達彼此真實的想法,需求等等……一步一步走到乙個默契的眼神,乙個舒心的微笑

祝好~…每個人生路上遇到牽手同行的他或她,都是值得疼惜的愛戀! 祝好~~

2樓:瘋子

呵呵,真是好笑,我的也是,每次他父母兄弟在,我大聲吼他,他就必定打我,他媽看著他打,我還手他媽就大聲罵我,把人都吼來,說我打男人不賢惠,事後他會私下和我磕頭道歉,說再也不會,然而,是還會在打,我好想離婚,結束,我父母說丟不起這個人,我乙個人也養不起兩個孩子,說哪個女人不挨打,曾經我多麼看不起我爸媽的婚姻,看不起爸爸打女人,瞧不起媽媽被他了一輩子,六十歲了還在挨打,依然覺得不能離婚

3樓:牛仔Zeng

這種男的,肯定是因為他們的老媽跟他們抱怨過類似「娶了媳婦忘了娘」的話,不一定就是說她兒子是這樣的人,但這樣的婆婆要表達的意思就是「你要是個孝子,心裡還有你媽,那你就要多護著我這個媽」。

然後那些蠢男人就為了在自己媽面前表示出自己娶了媳婦不但沒忘了娘,還敢踩在老婆身上,讓自己老媽知道自己老婆啥都不是。

這種蠢男人很多。如果自己感覺還有得救的話,可以試著兩個人的時候好好溝通下這個問題,不能任由老公為了把自己媽的地位捧高就故意踩低妻子。

4樓:地西泮

不對,說明你婆婆對你有很大的意見,但是不敢直接來。讓兒子替他撒氣,出手管教你,你婆婆心裡才解氣。但你老公愛你,愧疚,只要婆婆不在,就不會狠,反而溫柔。

5樓:熟悉的小巷

我的婚姻也是這樣,只不過每次和他發生爭執,只要有他媽在,他就打我(孕期打我),後來坐月子因為小事我和前夫吵起來了,他跑樓下了,可他媽跑在我的房間哭起來了(原因我也不知道),前夫聽到他媽哭了就跑上來在我頭上扇了一掌。當時真的是想去死了,感覺過得沒意思了,後來就成了抑鬱症……後來就離婚了……

6樓:大俠

樓上諸位都結婚了嗎

個個都是說這老公為了讓婆婆對媳婦好點說這老公真會處理婆媳關係搞笑嗎搞笑嗎搞笑嗎簡直無語

當著婆婆面揚言要打媳婦? 婆媳關係是這樣處理的?

題目中這個老公做到了哪一點?只是在親媽面前假裝了一下自己在家裡很有地位說實話

這只能說明這男的原先結婚前聽媽的結婚後聽老婆的像極了那種沒本事只會在家裡發脾氣的窩囊廢

7樓:有熊氏

你老公兇,你婆婆就會來幫你罵老公,你老公好像乖寶寶,你婆婆會去護著自己的孩子來對付你。婆媳關係是最不好處理的,你要理解你老公的苦心。

8樓:北塔卡比獸

題主給的資訊不夠全,分析也分析不出什麼樣子。

有可能老公就是慫。有老媽在旁邊助威,直接加了buff,攻擊力暴增。

有可能老公做給老媽看的。光打雷不下雨,做做樣子。維護作為一男人的一點點自尊

(老公欺負媳婦漲自尊值嗎??( ˙-˙ )但是被媳婦欺負的老公肯定掉自尊值… (||_)如果此時還有別人在看,效果+1。如果老媽在看,效果+10086)

所以,基於事實而言,這日子還是要過的。

但鑑於知乎看客的一貫作風,建議保護性離婚一下吧,畢竟不關我們什麼事。

跟婆婆吵架時,老公一般會為誰說話?

可能我是乙個奇葩,我一直都護老婆和我雙胞胎弟弟。下面舉幾個例子 上大學後,有一次我媽打了我弟弟,然後他兩吵架了。我 打人是違法的,你們這打人雖然還沒到犯罪的地步,但已經違法了。在我這裡,法律是底線,別扯什麼么蛾子。爸媽 那法律還規定18歲就不用承擔撫養義務了,我現在還每月給你錢呢?我 你是可以不給,...

跟老公吵架,婆婆會不會無理由站在她兒子那邊?

Potato 應該只有不明事理的婆婆才會這樣的吧。其實我覺得找物件,真的不能單單看物件的人品。還要看公公婆婆的人品以及處事風格,這樣對婚後生活真的會有很大很大的影響。乙個在結婚前都不會講理的婆婆,婚後肯定會為幸福的婚後生活增加層層磨難 薑水 情商高的或者說聰明的婆婆會當面數落兒子的不對,無理由數落兒...

和婆婆吵架撕破臉,跟老公姐姐關係變僵硬,有彌補的必要嗎?

婷婷 迷之相似,特別是很公婆有矛盾的時候,姑姐跟她公婆全部對我乙個人冷眼相待的時候就想離開那個地方。嫁人了就像寄人籬下,很不好的感受。絲毫沒有主人家的感覺。老公對此毫無辦法,回家他們一家人依舊恩愛。婆婆時不時還挑撥離間,孩子1歲多,很想他,但是一想到回去晚面對那家人就覺得具難受。小時候就受夠寄人籬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