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吵架的老公算不算弱爆了?

時間 2022-01-05 15:14:10

1樓:kkkk凱莉

每次我物件跟我吵架的時候,我都覺得像極了小時候看到的和媽媽吵架的爸爸,從小就很怕,所以他每過分一次,就遠離一步,下一次就盡量不要爭吵,時間如果久了,可能就結束了吧。

我也不是無理取鬧的女孩子,我不喜歡吵架,所以也不喜歡他和我吵,聲音太大都不行。

這樣的男朋友我接受不了,因為至少他不夠了解我,不能體會我心理的創傷處。如果在體貼上面可能就是弱爆了。

2樓:陳先生要努力面對生活

我以前也覺得男人跟老婆吵架真是弱爆了,男人嘛,讓一下女生沒什麼的。可是後來,跟我前妻一起後,我才明白,有的時候也要適當發一下脾氣,要讓她知道我也是有底線的

3樓:我承其野

這個問題感覺就很無語,作為乙個老公,你想和你老婆吵架嘛?你想和她生氣嘛?這當然不可能。

都結婚了,大家都是成年人,誰不想好好過日子。難免有互相不理解的時候,吵架是為了解決問題,難道要男人憋著啥也不說讓問題繼續惡化嘛。

4樓:晨晨

站在我的立場(老婆),我覺得是。

有啥事你不能好好安慰我,有啥事你不能乙個吻乙個會心的笑能解決的呢?非得跟我吵吵?

我跟你吵,有時候是在表達我的訴求。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生氣的點,知道我的不滿,然後去解決它,而不是吵吵。

吵吵會讓我覺得:

一、你沒明白我的訴求

二、你沒想好好解決我表達出來的問題

三、你覺得我不是在表達訴求,反而是在無理取鬧,我有毛病

四、看著你跟我吵架的嘴臉,會讓我覺得,我在和乙個與自己一樣心眼不大的女人在計較

對於乙個聽不懂我訴求,覺得我有毛病,企圖對我嚷嚷來鎮壓我的物件來講,這時候真心不會想:你是不是疼我的老公

而且會想: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5樓:苗條的麵條

吵架當然可以吵啊!誰都有氣不過的時候,有時候吵出來比憋在心裡好的多。

但作為男人,第一,不要吵急了就動手;第二,不要吵完架就玩冷戰;第三,不要明知自己沒理還死鴨子嘴硬。

如果你適當認錯哄哄老婆有利於家庭和睦為什麼不做呢?不要在老婆面前搞大男子主義,真正的男人只會有拳腳保護自己的家人,而不是去打壓自己妻子。

6樓:知了

也不能算是弱爆了,只能說男人的情商不那麼高,另一方面也說明矛盾不是一天兩天的,有的時候吵架也不失為好事,正所謂吵吵鬧鬧一輩子

7樓:八重靜

得看是為了什麼事情爭吵。

如果是在外受了氣回來找老婆吵架,或者家暴老婆的,或者是因為一些子虛烏有的緋聞就質疑老婆的,就是弱爆了。

如果是正常為了生活的小事情有分歧,進行爭吵、辯論。那就不算。

女人也別太把自己整得像個白蓮花一樣吧,你就能吵架不覺得自己弱,男人吵架就覺得男人弱爆了?是不是太女權了點。

不怕男人和你吵架,是最怕男人不願意和你吵架,一交流、吵架就寧願躲避你,把你逼變成無架可吵、無處宣洩的瘋子。

老公掙錢不給老婆花算不算家暴?

柯李思Chris 女人如果不願意給男人花錢。說明這個女人不是真的愛他。因為這女人只圖這男人的身子。這樣不願意付出的女人自私自利。不願付出,只會索取。結婚後肯定也不會好好帶孩子。可能還會天天敲詐岳母的錢。最後不擇手段的分你財產。在古代這樣的女人早就被休了。學會了嗎? 塵墟魔主 首先,你能在這提問,說明...

老公掙得比老婆多,如何看待此關係中老婆的弱勢?

天天 請問題主怎麼樣了?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不同的是問題在婚前就已經存在,但是還是在雙方父母的催促下結婚了,婚後沒有改善,目前已經離婚。 ryline 我就是這個問題,老公做軟體的一萬五 月,我學食品做技術的5000多點,食品行業普遍待遇低,婆婆特別勢利,心理壓力特別大,一直都想找待遇好一點的工作,...

跟朋友的男朋友聊的很好算不算婊?

一念之間 你要是感覺到你婊了,那就是這關係中出現曖昧了,你心裡得想清楚,這種曖昧很刺激,但是一旦觸犯到紅線,你能不能承受結果,我指的是你心理上的,以及你自己的得失,乙個豬蹄子,和好朋友,還有自己會揹負的罵名。 木子裡 既然知道她是你朋友的男朋友,就應該保持距離,哪怕之前你們是很好的朋友,但是當對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