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比自己大20歲的姐姐,但是不知道對方怎麼想的,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4 01:40:52

1樓:洋蔥拌芥末辣心了

趁她不知道你,你不知道她,換個人喜歡吧

你20她40好像還能說得過去,等你40她60了那要怎麼辦?

而且對方應該就算知道了也不會回應你吧?

反正要是我,我就不回應

2樓:MJ.Dou

她或許在想,

君生我未生,君生我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或許你只是對長者的崇拜與敬愛。

又或者,這小子挺有意思,可以逗逗他。

總之,建議遠離,至少保持距離

3樓:顏子

我也蠻喜歡年紀大的,一般是大我三到五歲,感覺她們身上有一股同齡女性沒有的獨特韻味,不過我也就是默默喜歡著,讓我表白我也不敢吶。

4樓:

呃,做為乙個被小自己十五歲男孩子表白過的姐姐來告訴你:

孩子啊,別想多了,人家只是普通的關心,一般這個年紀都有家庭了,就是看見小男孩有時候母愛氾濫,喜歡逗一逗而已,沒其他任何意思。

你自己克制啊,可別腦子一熱去表白,然後見面再也不說話,多尷尬啊。

5樓:

真……忘年交

看那個姐姐……是不是有這個意向吧,實在不行還可以喊一輩子姐姐。

不過感覺各方面都有差距,年齡啊閱歷啊經濟實力啊還有一些心理層面的……雖然可能很默契,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全方面默契,建議多了解多相處,先接近接近再接近,看看是不是真的和你很合得來

6樓:莫認真

兩人都單身的話,就按普通男女異性戀劇本走就好了。

不考慮她子女,你父母接受度的問題的話,單純談談情說說愛,對你們生活影響不大。

7樓:男團女團八卦多

看了tag,題主是女性?

那還好辦,交個朋友,做好閨蜜吧。

女性之間親密接觸是很正常的。

別越線就行。

如果題主是男性,醒醒吧,你只是缺愛了,別禍害人。

8樓:蜀山健蝦

這個關鍵看你多大,

你一歲的話這個姐姐二十一歲,

你喜歡她很正常啊,

她抱抱你親親你也沒啥吧畢竟你那麼可愛,

誰知道你一歲的身體裡裝著乙個穿越的成年人靈魂呢?

9樓:愛穿黑衣的汪

不曉得對方是怎麼想的,那就去問啊。

如果對方已婚,那你就打消所有念頭,老老實實把人家當前輩看。

如果未婚,就追追看啊,蕭亞軒的故事還是挺喜聞樂見的。

當然如果你想追求乙個未來,emmmmm,何必的呢?

10樓:一桶橘子水的虛名

我覺得吧,你有好嚴重的戀母情結。

有時候自我認為的好感不是好感,你會充分把它放大,心態放平,我覺得這姐姐對你沒意思。就是長輩對小輩的乙個態度。

別讓對方尷尬難堪,你自己放平心態。別多想。

11樓:

她會對你有肢體的碰觸,這個是什麼樣的碰觸呢。普通的碰觸並不能說明什麼,除非你注意到她觸碰你時的眼神有一些特殊的內容。

年齡相差20但是也看你的年齡,20歲和40歲,30和50之間的心理距離大不一樣,如果你太年輕的話,確實她可能會覺得和你交流的內容和話題都蒼白很多。我和比自己小的女伴交往過,雖然沒有你們之間的年齡差那麼大,但是有時我也感覺對方有點過於幼稚和單純,很難建立一種深層次的心靈契合感。像你的這種年齡差,如果勉強交往下去,可能最後更痛苦的還是你,年輕人總是比歲數大的人更投入。

或者你們只保持一種身體上的關係,其實感覺這樣的關係可能是這種年齡差比較合適的一種關係了,只涉及彼此的好感和欣賞,更多的是身體上的彼此滿足和需要。彼此都不對對方承諾和負擔什麼,只享受彼此相處的愉悅。這可能也是我現階段更樂於遇到的關係了,年齡大了,確實愛不動了。

更喜歡一種沒那麼強烈誓言般的戀愛,更簡單,快樂輕鬆。如果讓我對乙個女兒般的女孩做什麼感情的承諾,我會覺得簡直不可思議。

我覺著如果你不奢望太多的話,和她建立幾次身體上的交流,可能還是很美好快樂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要更多,那可能會讓你痛苦。

喜歡上了比自己大8歲的姐姐該怎麼辦?

送你一段佛偈,領悟幾分,就看你的造化了。兩位大修行者,路經一處人家,發現別人正在辦喜宴。於是兩人一者大哭,一者大笑。哭完,笑完,留下佛偈 可憐眾生苦,孫兒娶祖母,牛羊坐上座,六親鍋內煮。如果你從中讀到的是諷刺,那麼你一定曲解了這個意思,如果你從中讀到別的東西,那麼祝福你找到了答案。 阿喬 不過正經答...

乙個20歲出頭的女生嫁給比自己大20歲男人的利與弊?

海角天涯 不知道女人為什麼會選擇嫁給大自己20歲的男人,本人現在非常喜歡乙個小自己10歲的女孩,但感覺大她10歲,會先她而老去,等我老了,非但照顧不了她,反而需要她照顧,都感覺不忍心讓他跟我在一起! 紳士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男孩子在20歲沒有錢,找不到女朋友,於是他努力賺錢,或者找個富婆包養了他,...

網戀物件比自己大9歲怎麼辦 但是很喜歡他

同!我網戀物件復旦大學研究生畢業現在在上海工作就很優秀乙個男生而我只是高中生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抱著很警惕的心態和他相處短時間內也不會奔現算是soulmate吧但不知不覺也相處半年了 想象一下勾引比你小九歲的小孩子是多容易的事哇 是真是假那個小孩子根本也分不清吧 而且你會對乙個比自己小九歲的小屁孩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