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認真地愛乙個男孩會戀愛失敗?

時間 2021-06-04 01:29:39

1樓:半夜

瀉藥。首先簡單分析一下您的性格:

1:好強,愛讀書,研究生,可能還有點文藝。本科時候扎書堆裡感情是空白,對愛情期望值比較高。

2:有點報復心。先前您說第乙個孩子眼睛好看,也愛讀書等等優點。

自從這二貨(真有點二)在您面前總掛念他EX以後,您也開始在心裡搗鼓他的缺點,比如難看個矮(與前面眼睛好看有點矛盾哎),這也說明您心裡對他也不是很滿意,完全是在考研壓力大精神脆弱的狀態下解悶罷了。

3:對自己定位比較高,比較自信。明知對方難看個矮但不說出來,忍著,其實這是您個人素質的表現。

還有您外表不差,敢於貼圖,感情經歷又少,所以一定對男孩外表還是比較在意的。對於第二個男森,出現矛盾後表現為冷戰,一方面覺得自己委屈,另一方面認為自己條件不差,又不貪財,對方應該主動求和。

基於您這些個性,我覺得以前的事過去就過去了,沒必要糾結什麼,可以總結下經驗,主要是與人溝通上的問題,從多角度特別是對方的角度看問題,但沒必要全面否定自己。歸根到底還是經歷少經驗不足,前面都當練手了,以後還要做真實的自己。您既然認為自己不傲嬌那就是不傲嬌,相信前面一定有適合你的人在等著您。

以上不一定對,僅供參考。

2樓:魚朵朵母嬰館

戀愛要開心阿

你很美,有些人大概會為你多磨一磨自己身上的刺。

想過大概想要什麼樣的他嗎?乙個人要戀愛幾次才能找到差不多合適的。

那個過程中我是贊同功利點,找不一樣的人,看看和誰相處最舒服,溝通的更好。這一關過了,在吧好感變成依戀,和愛情更靠譜。

3樓:小紅帽

瀉藥。呃……又是情感題。

言歸正傳,答主寫了這麼多,其實問題在哪兒已經很明顯了。

男孩的問題顯不說,畢竟已經是前男友了,和你關係不大。

首先你的自我意識很強,你對自己的學歷、專業還有長相有一定的優越感,這在交往中會不經意地體現出來,男方能感覺出來,這在交往中是很不利的。

其次,你喜歡冷戰,不高興了就不理人,這是感情大忌,即便你們把家裡能響東西全砸了,殺傷力也沒冷戰大。

最後,你非常地不成熟。你嚮往的愛情更像過家家,感情是很磨人的,浪漫不屬於愛情,而是屬於浪漫的人。有的人慢慢變老了還是很浪漫,有的人一開始就是平淡期。

你愛了平淡期人的好,卻接受不了他們的缺失。

其實我認為這兩段感情的主要問題在男方,但如果這三點沒有改變,下一段感情,肯定還是同樣的結局。

認真地談一段戀愛,分手了,會失去愛乙個人的能力或者是失去想開始新感情的念頭嗎

Oran Wang 太難了特別是和平分手雙方都沒有錯 只是分開了 即便遇到新認識的人也會下意識反覆對比 後來的人怎麼都不夠愛你 而自己又會擔心歷史重演 分開的每一刻痛苦都讓你寧願從來沒有擁有過 怎麼會還敢去再來一次.私心想在這裡偷偷留一些話給你 對不起你過得越來越好就證明我提出分開是對的其實你應該知...

乙個男孩真正愛乙個女孩是怎樣的

曉褚 喜歡是一種淺淺的情感,而愛是深入骨子裡的感情。你見過蠶繭嗎?喜歡是直接把這個蠶繭給剝開,而愛是你願意等這個蠶繭自己慢慢掙開。 EXO生命的光 愛真的比想象要偉大,我甚至可以接受他不愛我,我真的不那麼在乎他愛不愛我,我見到他那一瞬間我明確我愛他,我享受這份愛,我想要占有他,但我不想要占有他的快樂...

缺失父親的愛會對乙個男孩產生什麼影響?

好的 父愛缺失,會造成孩子的成癮性人格。比如,父親性格太強勢,脾氣暴躁,經常打罵孩子,或者是父親常年在外工作很少回家給孩子陪伴。這些父愛缺失的情況,都有可能造成孩子易於對某些事物 如玩手機 玩遊戲 上癮。 如雲漂泊 個人覺得,如果母親的愛是讓孩子體驗到被愛與信任 那父親的愛更能讓孩子明白紀律和規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