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孩很愛乙個女孩,可是男孩什麼都做不好。除了愛她 他真的就除了愛什麼都不會,咋辦呢?

時間 2021-06-01 03:18:17

1樓:因為無知所以求知

一位大字不識的農民為了他的愛人,一位帶著三個孩子的寡婦,用幾十年的時間靠他自己乙個人,用雙手用鑿子,一點一點地鑿出了一道上下山的"天梯"。

冷清溫和、與世無爭的潤玉仙,為了能有力量保護他的愛人,成為了"天帝"。

千萬志願軍,為了保衛他們的所愛——祖國、家鄉、親人、愛人、孩子們,用血肉之軀戰勝"鋼鐵雄師",逼著世界排名第一的科技軍事強國公尺國簽下停戰協議。

他們都創造了奇蹟。

您一位四肢健全、頭腦清楚、身體健康的男人,不去努力,不去拼命,不去流血流汗流淚吃苦,而在這裡長吁短嘆、無病呻吟?!

再說了,為什麼要急著否定您自己?!

我的老師曾說過,沒有人會是廢物。乙個人一定有一項長處,是其他人遠遠比不上的。一定是這樣。

即使全世界所有人都否定您,您也不要否定自己。

人必先自助自救,爾後才會有天助人救。

就這樣。

2樓:東海一狂

男孩子也不是生來就什麼都會,成長為男人之前,都是一塊木頭。

區別在於他愛的人,是願意雕琢他打磨他,還是直接遺棄他。

雕琢他打磨他需要時間和精力,但那種刻在心底的相互影響,很難為外物所侵。

直接遺棄他的人,在將來就算他變得再好,都沒機會讓他回頭。

你覺得他就是很愛你,你願意給他時間讓他學習成長嗎?他值得你等待嗎?他能覺得會嗎?

如果不能就分開吧。

如果你能的話,去找找朋友們,問問她們的男友有沒有類似問題,乙個個具體地問題去尋找解決辦法。

好的男人為什麼都有物件了?因為他們還是男孩子,還不是很好的時候,有個女孩子肯陪他一起長大。

乙個男孩愛著乙個女孩,卻可以做到不聯絡,為什麼?

葦杭 其實有時候不見面挺好的有個詞叫有緣無分 有時候你聯絡了見到了可能心底還是彼此也無法在一起的時候那才是真的悲涼 倒不如不聯絡了變成一段帶有復古濾鏡的回憶可以好好珍藏 表白前什麼都別瞎想,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我覺得真的很有道理。以前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他和我朋友說過幾次他喜歡我。但後來因為各種原...

乙個女人帶乙個男孩和女孩,怎樣教育讓男孩有男子氣概女孩沒有公主病呢?

這個女人什麼樣,她的女兒就什麼樣。她的老公什麼樣,她的兒子就什麼樣。教育從來都離不開以身作則,並且人也不太可能把自己不具有的能力和才華傳授給別人。 王二狗 窮養兒富養女沒什麼對與錯。忽略馬雲等特例,就大部分普通人而言。窮養而已,又沒有不讓他自己賺錢。自己賺錢照樣可以稍微富裕點,不僅使物質狀況接近或者...

乙個女孩曾經暗戀的乙個男孩要結婚了(男孩當時裝不知道),有什麼歌能唱出她的心情呢?

王小五 鍾無艷 謝安琪 其實我怕你總誇獎高估我堅忍 其實更怕你只懂得欣賞我品行 無人及我用字絕重拾了你信心 無人問我可甘心演這偉大化身 其實我想間中崩潰脆弱如戀人 垂在你兩臂中低得不需要身份 無奈被你識穿這個念頭 得到好處的你 明示不想失去絕世好友 沒有得你的允許我都會愛下去 互相祝福心軟之際或者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