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應該放棄乙個真正喜歡但是沒有可能在一起的人嗎?

時間 2021-06-03 21:10:03

1樓:河魚

提供乙個思路僅供參考。

把自己這種不穩定的情感波動當做是個奮鬥的動力吧。也就只有當自己足夠優秀才能讓別人看到你,關注你。就像有些男孩為了吸引女神的關注去苦練吉他,讀詩寫詩,苦練籃球,有的則默默地努力學習,在某個時刻展現出最好的自己。

在乙個沒有主動權的暗戀裡,能做的除了小心翼翼的維護這若即若離的感情之外,還能讓其成為促使你改變的動力。

加油,少年。你所經歷的是很多人為之羨慕的青春。

2樓:Uuul

放棄吧就那麼酷酷的離開不好嗎?我曾經也想你一樣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維持一段感情最後同樣被甩的徹底不愛就是不愛了捨不得只是越拖越久最後讓自己更痛苦而已現在想想我真的很想回到當初我沒那麼陷進去的時候別期望什麼奇蹟這事現實不是電視劇集

3樓:

前不久就放棄了這麼一段感情。

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何必呢

其實一開始什麼結果你自己就知道的了

只是你不願意相信

放手吧,這樣你才可能去擁抱到乙個真正喜歡的又喜歡你的人雖然心很痛,

雖然百轉千迴地思念

同時也好好感受這段單方面喜歡帶給你的快樂和不快樂以後不知道會不會還有這樣的感受了

4樓:kimkim

隨意啊……總有一天,你會心灰意冷或喜結良緣或遇到更喜歡的人,越壓抑越走不出來。

想幹啥就幹啥,別犯法就行。

別老了又追憶過往,後悔啥的。

5樓:阿武

累了就放棄吧!

雖然說感情這個事不能去衡量,但起碼倆個人在一起得有互動吧!所以說一方在付出,另一方沒有回應真的沒啥意思!

放棄乙個真的很喜歡的人應該很難吧?

柳柳 嗯,明明是腦子在想這想那的,可痛的確是心,所以回想一下答應過對方什麼事情而沒有做到的現在立馬去做,如果做都不做那她 他 應該不是你很喜歡的人,如果做到了,還放不下,再回想他 她 喜歡什麼樣的人,除了顏值,因為人都會老的 然後去成為他 她 喜歡的人的樣子,如果這也做到了,就不需要放棄了。 雯雯哥...

怎麼才能真的放棄乙個我很喜歡但是不喜歡我的男孩子的啊?

momo 在 愛與被愛 的選擇中,年輕時的我選 愛 而現在的我,想選 被愛 年輕的時候總是感性大於理性的。而現在,日常的生活讓我感覺,兩個人相處更應該是在對等的情況下生活 有話題可聊有爭吵時候,一起邊看電視邊聊劇情,偶爾外出過過儀式感日子 多好! elapse 愛的最高境界是成全,他既然不喜歡你,你...

我喜歡乙個女同事,很想放棄,但是放棄不了,怎麼辦?

夢遊虛空 既然她知道你的 目的 她知道後並無排斥,還是和往常一樣!有兩種可能1是她也對你有好感2她對你沒感覺,所以無所謂,繼續 吊 著你。看多,你可以繼續和往常一樣,維持普通朋友關係,若時間久了,關係是很容易上公升的。都是成年人,還是得準備條後路,以防用情過深所帶來的痛楚看空,你也可以為她 付出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