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裡跟親媽吵架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9:23:57

1樓:我愛我妻總部

不管是婆婆,還是媳婦,都不要太小家子氣了。懂得女人的包容和度量是乙個家庭最好的風水,只有女人做到不斤斤計較,你們共同的大家庭才能和和美美,你們的後代才能有出息,然後你們才能做那個富三代的好女人。

發生矛盾和分歧時,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問題,自以為是萬萬要不得!為對方考慮的多一些,就能避免很多無謂的爭吵。慢慢地,緊張的婆媳關係就能緩和不少。

這其實也是最基本的處世之道,懂得換位思考的人,在社會上也能有好運氣的。

婆婆給自己看孩子,無論做得好與不好,都是在付出,做媳婦的一定要知道感恩!並且要讓婆婆知道你很感激她,要經常做出一些回饋動作。比如休假時多做點家務,發獎金時多給婆婆買點禮物等等。

尤其是婆婆,要跟上時代的腳步,不要再固守老一套,多多學習新的育兒方法和教育理念,才能幫兒子把寶寶帶好,讓他們把小日子越過越好。相信只要你上心,兒媳婦肯定會感激你、孝順你的。

學習不僅限於書本上,或者培訓班之類的乾貨知識,更重要的還有和良師益友的情感交流。帶娃時,多跟身邊帶得好的人吸取經驗;並和婆媳關係相處融洽的人交流,遠離一些負能量。

心裡有疙瘩解不開時,不是隨便找個人傾訴出去就完了,而是要真正讓自己的心境變好,這就要我們善於結交良師益友。好老師、好朋友能讓自己如沐春風,活得更幸福通透。

2樓:莉莉

這個問題回答不了,我媽工作忙,月子裡就來看了幾回,而且她脾氣特別好,從來沒跟她吵過架,但是我有朋友面臨同樣問題,她說別讓婆婆和親媽伺候月子,找月嫂吧,為了家庭和諧

3樓:miss查小多

我也是親媽家坐月子啊,一直打算住下去,因為沒錢買房。

懷孕期間和老媽還吵過,吵到我喘不過氣來,給老媽嚇的乙個勁兒跟我承認錯誤,現在想想有些心酸,老太太對我的付出真的是義無反顧。

等小寶寶出來了,最喜歡看的畫面就是老媽抱著她,這個或許就是我最嚮往的畫面,生我的抱著我生的,其樂融融。

再說說我老公,除了婆婆來的那段時間有點兒拎不清外,一切都很好,每天跟我媽聊給我吃啥,給我做的必給我媽一起吃,我媽不吃他還生氣說我媽,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我倆自結婚就發現,他和我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其實,生完孩子後,最好的就是在自己媽家,真的是有人疼。

建議可以這樣,比如說吃飯,一家子不吃兩樣飯,大家一起吃,你老公回來也嘴甜些,比如給家裡買點兒好吃的,多跟丈母娘交流。

4樓:Spring

吵架說明有誤解吧,畢竟自己的親媽,好好溝通,嘗試解決,換位思考多互相體諒。

不想冒風險出門就努力調節自己適應家裡氛圍,或者盡量改變目前狀況。如果都行不通,在家會影響心情,那就選擇自己帶娃。

跟長輩吵架了怎麼辦?

王家老三 唉怎麼說呢,如果是和父母關係比較好的,也要注意話語的,來得及的話還是道歉吧。不過個人沒那麼多要好的親戚,也不會有爭論的時候了,或者即使衝一點也不會在意,因為人家也不把你當回事 有的人可能覺得我這話說出來挺搞笑的,但是事實上很多親戚能不能和你說好話只是因為你有沒有錢。家境貧寒,打擾了,言語不...

跟老師吵架了怎麼辦?

只道尋常 我覺得和老師吵架。哎我也不知道上學至今和老師超過幾次架有的是我的錯有的是他的錯可是大概可能都是我道歉?得不償失但我覺得現在的太多老師配不上這兩個字!做自己想做的如果道歉能讓你過得好過一點!就去做!如果你沒錯 也不想道歉就不要就好了! 夏枯草 我是個跟老師吵過架的成績好的學生。首先,是誰的錯...

和宿舍裡的人吵架了怎麼辦?

受傷的鳥 高冷就高冷,孤立就孤立,直接回答他 管你什麼事。一次性解決這樣的事,或者換宿舍也是可以考慮的,少說話多做事,讓自己優秀起來,他們只會高看你一眼。 乙個跳脫的胖子 啊這啊這啊這 這不是大學生寢室常態嘛?我宿舍就這樣,首先宣告我是男生啊。每次我們宿舍不論是誰買了東西,我們都會湊過去看看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