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不知覺的迷失自我,陷入痛苦中無法自拔?

時間 2021-06-03 17:22:22

1樓:Paco

Hi,其實能夠理解。可能我們把考試當成乙個決定人生成功或者失敗的關鍵。越臨近決定關鍵時刻自然壓力倍增,並且在經歷過過一次失利後,不想再次失利,那麼成倍的壓力就來了。

其實相信你也發現了,有時候我們就是想要控制一些事情,而當事情得不到我們的控制的時候,我們就會緊張、焦慮、沒有安全感。有時候其實我們要做的就是把這個事情不當做一會事情,雖然很難,但是去嘗試一下吧。相信對你會有幫助的。

2樓:祓除

迷失是生活常態。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會積壓在一起,一件一件很小的事情,階段性同時發生,就會產生很大的影響。

其實每天都有不順心的事在發生。但之前你不一定很在意,可能發生了也沒當回事。

但是等到心態不好的時候,就會無限放大這些問題,然後越是有問題,越是心態不好,問題就越來越大了。

建議是把心放開一點,在意就會被傷害。

3樓:廖敏·寒星小雨

我們對自己沒有清晰的認識,對自己沒有篤定的態度,所以才會迷失方向迷失自己。

看清自己,確定自己,信任自己才可以穩穩的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4樓:韻劍行

在不斷的承受外部的壓力,壓力的過度積攢,讓人沉迷在壓力裡,痛苦就來了,壓力的原因,可以很簡單,可以很複雜,但是,壓力產生的原因本身就是讓承受著,無法自拔的原因。

為什麼人要愛得太過了,就迷失自我?

愛是要坦誠而熱烈的,其實主要原因不在於愛的太過,而是愛的方式不對 對方並不怎麼愛你或者對方根本不適合你。你們沒有在乙個合適的頻率 尺度上相處,越逾界,這段感情越畸形,步伐越不一致,越往糟糕的方向發展,最後迷失的不是自我,而是平常心。愛會使人偉大 從最近老師拼命保護學生能看出來,老師愛自己的學生和自己...

為什麼人仰望星空會陷入沉思?

求解楊敬祥 比如,星空在天上,屬於遙遠和未知,遙遠和未知本身都意味著不確定不可控,把未知化為已知,能讓人獲得更多確定和可控,讓人安定。本能的基於尋求安定,所以我們思考。比如,星空屬於夜晚,夜晚人的心就很靜,因為夜晚安靜,人的注意力沒有著力點,這時候人的注意力空耗著擱置著,大腦的負載近於零,就會特別好...

為什麼人總要活的丟失自我,好累

know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有共同的價值觀,每個人的自我不一樣,但其實很多本質的東西是一樣的。有時照葫蘆畫瓢習慣了,延續著以前的觀念,人們小心翼翼的維持現在的生活狀況,不敢做出大的變化,因為身處這個環境,害怕被認為是異類,沒有足夠的底氣和支撐,不知道何去何從,於是按兵不動。在找不到解決方法的時候,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