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未果和表白被拒哪個更痛苦?

時間 2021-06-03 17:12:59

1樓:時光不與須臾為伴

暗戀未果更痛苦。

暗戀,單相思,心理活動氾濫,會自動過濾自己不想接受我資訊。過度的擴大自己,貶低其他,認為自己機會充足。而看到對方已經相戀,而後悔自己未行動而追悔,陷入不能自拔。

表白,雖被拒,或心未死,但已無果,不會沉迷,而走出心境,重獲光明。繼續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2樓:FFF團團長

浪費時間啊

失去愛情的勇氣和能力啊

錯過可能的物件啊

一件事情,投入極大,產出沒有,消耗時間多,危害自身嚴重,同時還影響你其他地方的牟利。

難道不痛苦嗎

相對於表白被拒

難道不更痛苦嗎?

表白被拒,投入也多,沒有我多。

產出咱倆一樣,

消耗時間比我少,

危害沒有那麼強,(好長時間都暗戀乙個人會影響自己的戀愛能力的)而且還能去追別人,不影響你其他地方的牟利,說不定也能脫團。

綜上,我方認為,

暗戀未果更痛苦。

點在更和痛苦是情感判斷。

必須在當你意識到暗戀未果和表白被拒後,清醒時才能比較。

不然你還不清醒,

覺得自己還有戲女生只是害羞,

還是妹子其實不是拒絕你,是在矜持考驗你。

都不能比較。

更,是比較級。

需要給出的是,你憑什麼認為你更痛苦。

新手容易只證明痛苦,而不證明更痛苦。

容易說對方不痛苦。

這時要大方承認,對方你也是痛苦的。

然而我方更痛苦。

標準自己提。

表白被拒和在一起多年無結果哪個更痛苦?

派大大 當然是後者啊。表白被拒,短時間便可平復。但是在一起多年卻無果,不只是你的時間精力輸出位置錯了,你的愛情觀可能也會產生動搖。這是我的想法,不喜勿噴 沁是天上星 多年無果更痛苦吧,我前天剛分,在一起一年半了,雖然不是多年,但相比之前我拒絕那個人要難得多。表白被拒只是痛苦一下子,愛了好久的人突然分...

暗戀和分手的心酸和難過哪個更痛苦?

男 16歲 gay 受 15歲那年經歷了分手 整整兩個月魂不守舍 有事沒事就哭 差點抑鬱了 不過再談一場戀愛就沒事了 而現在我暗戀了乙個直男 我不敢表白 愛得卑微 而他最近又有了女朋友 我現在就是失戀的狀態 可是就是很喜歡他 愛而不得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個頭 所以其實暗戀比分手更慘的一點是...

失眠和嗜睡哪個更痛苦?

虛無縹緲 我覺得是嗜睡,因為失眠到困了是可以補覺的,但嗜睡你完全沒法彌補.嗜睡意味著一天下來幾乎你就是在睡覺而且等你醒來的時候你會覺得時間怎麼這麼不夠用一天就這麼非常無意義的過去了有一種過一天就少一天的感覺嗜睡就好比你在乙個密閉的全黑的房間裡什麼都沒有空蕩蕩的然後度過每一天不知道時間不知道外面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