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半年,怎麼讓自己積極樂觀起來?

時間 2021-06-03 14:43:16

1樓:醬媽

1、樂觀面對未來

寶寶出生是喜悅的事情,接下來撫養寶寶可不都是喜悅,媽媽可能要面對工作和家庭的選擇,要面對增加的開銷,要面對和婆婆一起生活等等,這些突如其來的事情迅速打亂媽媽之前的生活,媽媽們要樂觀面對,再大的事挺過去就是小事,生孩子都不怕還怕什麼呢?

2、正確對待老公的「醋意」

寶寶出生後,媽媽的精力和關愛很多都在寶寶身上,對爸爸的關愛會被擠占一部分,媽媽們要調整心態,適時安慰老公,減少他的醋意,而不要一味抱怨或者置之不理!

3、逗娃中挖掘新樂趣

寶寶能使你的內心亂糟糟,也能讓你心情瞬間陰轉晴。如果產後獨自待在家中,慢慢體會跟寶寶玩耍的樂趣也是不錯的。抱著寶寶做瑜伽,陪他玩玩具,給他拍照訓練拍照技術,時間也很快過去,沉重的心情也會漸漸消失。

4、試著烹飪小點心找樂趣

不要想到烹飪,就覺得做飯好辛苦。不為柴公尺油鹽,偶爾在廚房內搗弄些小點心,這些點心精緻的模樣和細緻的做法,會讓你感受到慢生活的快樂。

2樓:dream

從少女變成媽媽,可能還沒適應過來新的身份,家裡人的不理解讓你更加鬱悶,我建議你多出去接觸外面的世界,不要總在家裡圍著家庭孩子賺,出去工作吧,自己賺了錢想幹嘛就幹嘛^_^

產後半年 該何去何從?

王矜持 還是要上班滴,畢竟我不想手掌朝上生活 當然,還要看你的實際情況 如果沒辦法上班,多陪陪孩子也是很好的,但記住,盡量別讓自己跟社會脫離太多,要不然就會跟老公慢慢的沒有話題,危害婚姻,同時也為孩子上學後回歸職場做準備。 楊小娟 如果是休產假,那就回到工作崗位 如果懷孕就沒上班了,那建議帶到一歲左...

產後半年,父母來家裡三個月,但是不幫忙做家務,我下班後給四個大人兩個孩子做飯,身心俱疲,我該怎麼辦?

只喝可樂的貓 自己的父母不想做家務也是很正常的,我老媽現在幫我做家務,孩子上幼兒園,我上班帶走下班帶回,在家裡基本不用老媽操心,主要是煮飯,買蔬菜是老媽,其他公尺麵油鹽都是我在網上搞定。在別人看來這樣的配合挺好,其實老媽一肚子怨言,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做家務,也不會因為他們是自己的父母就會毫無怨言的做...

進口變國產後,奇瑞捷豹XEL到底怎麼樣?

whf XEL中國產之後,很多人就開始噴了 啊,小眾車加什麼長啊,運動不要啦,包圍呢!等等等等那是因為bba中國產很久了,你們都忘了以前這群人是怎麼噴加長的了。捷豹從去年中國產XFL開始,就能說明他們需要的是什麼就是銷量。怎麼來更好的提高銷量和品牌形象?就是買的人越來越多,以口口的形式相傳,其他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