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因為一句話或一件小事對乙個人徹底死心嗎?

時間 2021-06-03 14:29:45

1樓:五元五角

我最愛的只有我自己。

手術前因為害怕跟這位先生鬧了彆扭,這位先生親口告訴我的。

在一起的日子裡經歷了太多語言暴力,這一句話徹底磨滅了所有希望。

凌晨兩點,剛做完手術的我因為疼痛無法入睡。

此時的這位先生,帶妹在王者峽谷裡奮戰正酣。

這位先生,各自安好。

2樓:沈歲

有啊。我馬上高三了,我喜歡乙個男生,整整兩年。我和他一開始只是同學,但是我主動和他聊天什麼的,後來關係越來越好,你們都懂吧?

本來我打算這樣其實也還行吧,我也想過要不要疏遠一點。但是這種時候他會撩撥我,就說一些比較曖昧的話,然後我就emmm。

我閨蜜知道我喜歡他,和我說了很多次他不只有我乙個關係好的女生。但我當時挺有信心的,就是覺得自己在他心裡是與眾不同的。

直到有一次,他給我寫了一張紙條放在我借給他的筆記本裡,寫的是《可不可以》的歌詞。就是「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那一塊。當時我真的是激動壞了,一顆老心碰碰的跳。

當時我倆都帶手機了,晚上回宿舍以後就在QQ上聊,我就問他什麼意思。他說字面上的意思。然後我說,那朕準了。他說你不早就預設了嗎?

後來?後來他告訴我覺得我們倆還是適合做朋友,他說他喜歡上了三班的乙個女生,他說,就以前那樣不好嗎?

我當時挺絕望的,整個人都像是掉在冰窖裡了一樣。

我沒有打他,也沒有罵他。

我說好啊,那就再見吧。

我連一句對不起都沒得到,多可笑。

3樓:

徹底失望,卻還沒有徹底死心。

前幾年,我舅舅還在上大學的時候有次回來,(我住在我姥姥家),老太太炒了兩個菜吧好像,她是乙個特別吝嗇的人,一般早上很少炒菜的。當時一起吃飯,我夾了一筷子雞蛋,她說:「你別吃,給你舅吃。

」從那以後我就明白,她唯一在意的,從來只有她們張家的這乙個男孩。

還是老太太。當時我在市裡挺偏僻的一所公立高中上學,我不願意去鄉里的農村中學。有那種城鎮大巴,往返,來回十元。

因為我住的地方離坐車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這一段距離就成了她謾罵我的時間。那時我才上初一,也不懂自己攢錢什麼的,所以每次去上學的車費都是老太太掏,終於有一天,她忍不住了,開始罵我為什麼不去鄉里上學而是去市裡,搞得她還得和我一起大早上趕車冷得要死什麼的,車費來回多貴啊。我從那以後,無論生活有多麼拮据,都會留著車費。

每次學校放假坐車回去多麼晚,也不會讓她來接。

依然是這位讓我心寒的姥姥。前兩年我親媽剛去世的時候,擺在我面前的是乙個嚴峻的問題,以後的生活費怎麼辦?我大學學費怎麼辦這一系列關於錢的問題。

某次我在燒火的時候偶然提起在讀完大學本科之後,我要繼續上碩上博如何如何。到現在我依然記得她冷漠的表情和語調,她說:「誰給你拿錢?

」那時候我深深覺察到一種悲哀,並且發誓絕對閉口不談任何關於未來規劃的問題。

還有很多。想起來再更。

對你影響最深的一句話,一件事是什麼

雨宸 人最可悲的就是套上自命不凡的枷鎖,患上漠不關心的怪病李嘉誠 第一次看到自命不凡的枷鎖 幾個字,我停頓了好久,是啊,當乙個人覺得自己不平凡時,他也就給自己套上了走向不凡的枷鎖,時勢造英雄,所有建立非功偉績的人,都不曾想過自己會達到這樣的高度,他們不會覺得自己不凡,而努力地做著做著,在時事地推動下...

你有過哪些因為說了一句話被人誤解的經歷?

星月光 在乙個班群裡,有個同學說了很多話,我的回答是這樣的,其實我就想開個玩笑 話是真多 現在想想就後悔,簡直不過腦子,我這話是咋發出去的啊,發出去的瞬間,我懵了,然後又沒撤回當時,愣了我,懵了 但是我私下找那個同學說了,我是開玩笑的,不知道礙不礙事,反正解釋咯。但是沒在群裡解釋,可能會有其他同學誤...

你是因為哪一句話或者哪一件事情讓自己突然間長大的?

楚姑娘 父母幫不動自己的時候。不是所有人都理解你的時候。對執意要離開你的人無能為力的時候。國慶節後我從家返回西安,看見萬家燈火通明卻沒有一盞燈是為我而留的時候。 前前欠欠倩倩錢 姨媽姨夫找我聊妹妹中考的事情,問我要不要把她可以加分的事情告訴她,那個時候我忽然意識到,原來自己在他們眼裡,已經是個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