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的戀愛觀念不同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3:08:32

1樓:

這是愛與喜歡的區別,也是談戀愛與結婚的區別。

她只是想和你談戀愛,對未來沒有考慮,根本沒有考慮要跟你能長久在一起,沒有為了你們以後能更好的生活而做出改變,愛情是磨合的過程,兩人都為了彼此做出改變才能一起相處下去。

勸你跟她明確提出這個觀點,不做出改變分手就是早晚的事,別彼此浪費對方的時間

2樓:吃情緒的怪物

題主大概是學理工的吧?無意冒犯,因為理工男對於愛情有一種偏執的二分法觀念——愛這種東西,要麼是0,要麼是1。這種觀念在愛情裡是大忌,因為愛情這個詞就像「生活」、「意義」、「世界」這種高度抽象詞一樣具有廣泛的內涵,你很難憑藉一點點事情或經歷就去評判乙個人愛不愛你,或者根據自己付出的某些東西來證明自己愛不愛她。

在我看來,愛乙個人就是乙個不斷發展和更新的過程。我這一輩子所付出的東西都不能作為我愛她的憑證,因為愛在時刻改變,我們的關係也是乙個動態變化的過程,付出過的東西都已經是過去的、靜止的歷史了,愛是乙個永遠不會停息的過程。

題主和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或許只是戀愛而不是愛情,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們之間存在著不對稱和不平衡。她需要的是輕鬆感和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而你的感情中帶著很多的壓力和沉重感,這是和女生在一起最忌諱的事情。女生的確喜歡有責任心、上進心的男生,但這並不意味著你要把這些元素時刻表現在她面前給她看。

比如你總是喜歡和她講自己要對她負責、講以後的婚姻、父輩給予的使命感等等。這些是女孩子想要的,但她不想時時刻刻聽你講。做好的方法是你用實際行動做到這些,給她十足的安全感。

然後在語言和感情方面給她輕鬆愉快的感覺。你女朋友說的很對,戀愛中就該讓兩個人輕鬆愉快,不然每天兩個人懷著沉重的愛情,哪還有力氣兼顧其他事情?

至於女朋友不怎麼理你,說句危言聳聽的話,乙個女生如果真的在乎你,不會不主動找你的。上述我說的這些話都是基於你們情投意合,但是還有另一種可能——你的女朋友根本沒有認真和你談戀愛。也許她現在已經有恃無恐了,請做好心理準備。

愛情觀不同的人很難在一起,我一般都是勸分的。當然有些人覺得自己可以把另一半的愛情觀掰過來,但是這樣會付出很大的代價,而且強行掰過來的愛情觀真的很不穩定。自己也不要去迎合另一半的愛情觀,到後來你會發現自己失去尊嚴。

3樓:langqin

你不想和她分手你就應該遷就她啊,怎麼還能覺得她幼稚呢。

如果她說你逼得她太緊,你就需要少聯絡她,而多展示你的優秀之處,讓她得知。

和女朋友消費觀念不同,怎麼辦?

金言睿語 結婚考慮生活成本,這是成熟的表現,畢竟大家結婚是為了踏踏實實過日子。消費段位的不同,是婚內矛盾的常見因素。如果覺得這種消費方式超出自己的認知和心理承受能力,建議冷靜想想。戀愛期間的消費,在婚後一般會放大。但是,你還需要認清乙個事實,不同的消費觀念不是突發奇想,而是成長環境造成的。人家女孩從...

情侶間的戀愛觀不同怎麼辦?

胡浪浪 嗯,你們戀愛觀分歧很大啊。我個人感覺啊 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肯定是想讓自己朋友都知道自己有物件的。想隱瞞自己談戀愛的,肯定是有問題的。這個問題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壞。你女朋友都說了還沒完全確定,就沒必要告訴其它人,說明她還沒完全接納你,說明她還不想和你結婚。說得再嚴重點,你可能是個備胎。勿抽我...

和女朋友觀念不和怎麼辦?

思哥說 我個人認為三觀不合也不能完全說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有的時候我們會因為一些慣性思維,帶有執念的去判斷,我們所認知的東西,但是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罷了,如果你是愛她的為什麼不可以多遷就對方一些呢。比如 她覺得你這個時候說某些話是不對的,那你可以配合對方的習慣,改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