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變得成熟,去追前男友?

時間 2021-06-03 11:45:10

1樓:

if two people are meant to ba together,they'll find their way back.

2樓:他媽媽太愛我

「我很感謝我的前前任和前任他們乙個教會我如何做乙個聽話的女孩乙個教會我如何做乙個成熟的女人。但是我最感謝的還是我的現任他讓我做回了乙個小孩。 」 祝好!

3樓:三金

大部分情況下,由於女方成熟度以及情商方面出問題,導致男朋友跟你分手的話,那麼基本短期不會再有可能破鏡重圓。一般男方說分手,就是真的想分手了,而不是試探不是任性。你要用這段時間來修煉自己,等自己變得足夠好,或許你心裡也就放下他了。

時隔半年,我來打臉了。我放不下我的前女友,這半年她找過我無數次可是我都拒絕了。這兩個月想起的都是她的好,我回頭跟她道歉想合好,但是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他也一直陪著她。

幼稚的自己,錯過真愛,真的很可惜(17.02.27)又過去了一年多,有一天不知為何鬼使神差地把她的手機號存進通訊錄,然後QQ的手機聯絡人裡看到她熟悉的ID不過頭像已顯然是情頭,她應該過得很幸福吧(18.

05.31)

怎麼讓自己變得成熟理性?

尚武 第一,能認真認清自己,認清現實 第二,有自己清晰想要的生活,並且能區分理想和現實的差距,但依然還是能追求自己心中的生活。第三,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有被摧毀過,然後重生過後,依然還能恢復Sunny自信,越純粹的Sunny,越成熟。 江山 有本書,叫國王武士祭祀詩人,不建議直接看書,比較晦澀難懂...

人要怎麼變得成熟啊?

易經大師 你本來就是犬子,違者不孝,孝者不違,這個是一你若自志,就做出來讓他看看 第三,父親是急躁了,也許他不能等待你三五十年,但是他絕對不是為了他第四,他傻行不,你在意嗎?他傻你該如何 第五,他就是混蛋,為什麼要養你呀!我就不懂了,可能投資失敗的感覺第六,人的意義是什麼,僅存的親情了,你的付出就是...

男友說等我半年後變得成熟懂事,就重新跟我在一起,藉口還是在考驗我?

Rudy 哈哈哈,一模一樣了,不過他的意思是,我現在還放不下他是因為我第一次戀愛,時間久一點就好了,然後呢我問他如果我一直放不下呢,他無可奈何的說如果年底我還堅持,就重新在一起吧,然後不情願的錄了音,我還問他如果那會你有女朋友了呢,他說不會有的我追問如果有呢,他說就和她分手。當時就把我給哄回去了,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