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乙個人抽菸?

時間 2021-06-03 10:55:01

1樓:黃昏星月降

人越成長,越發現,很多路只能乙個人走。當你沒有選擇時,反而更簡單,破釜沉舟。當你選擇多了,考慮多了,人就複雜了,這些取捨只能你自己做,你自己思考,自己選擇,自己承擔後果。

這才是乙個人的原因。

2樓:Stop

因為有人的話會嗆到別人,在有我是女生,讓別人看到了,別人會...那種眼神看我的.還有就是自己乙個人可以思考很多事情吖,自己乙個人如果不思考事情,放空自己,一支煙點燃到燃盡的五分鐘是屬於我自己的小世界,我可以開心,也可以不開心,沒人會受到我的影響,安全感也是會在乙個人抽菸的時候達到峰值的,(●°u°●) 」

3樓:嘲笑自己那不堪的

與其說是喜歡乙個人抽菸,不如說是不得不乙個人抽菸。

高中時候乙個人偷偷躲在陽台抽菸,不讓父母知道。再大一點,跟女朋友分手了,乙個人走在街上邊抽菸邊流眼淚,因為不想被朋友知道,原來我是個這麼脆弱的人,在大家面前好好生活才最重要。上了大學,也漸漸習慣了乙個人抽菸,現在陽台上望著日出日落,雲卷雲舒,畢竟一根煙的時間,能做什麼呢?

慢慢地,菸越抽越多,人越來越世故,可能只有在乙個人抽菸的時候,才是真正的自我,可以笑,可以哭,可以在肺裡每一口煙過去的時候,大聲感嘆。不必偽裝,不必為了表面的友情而表現熱烈。

你們說,為什麼乙個人抽菸呢?

4樓:LAZJ

抽菸僅僅是一種習慣,寂寞時候的一種消遣。煙,是個不錯的東西。煙霧繚繞,火星閃爍,思緒也隨之糾纏,忽明忽暗,若隱若現,模糊朦朧,似醒似醉。

一直以來,我都很習慣在乙個人的夜裡點上一根吞吐煙圈,很安靜,很寂寞,也很享受這種感覺。

5樓:小小黑和諾蘭

不會影響飯別人啊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抽菸會讓別人抽二手菸,不管那個人是否抽菸

三人更不抽菸了。特別是玩的好的兄弟。三人抽菸是散(三)夥(火)煙

6樓:曲俊安

習慣吧,身邊都是各式各樣的人,家人,同事,朋友,愛人,占用了你身邊所有的時間,總會想著要自己有一瞬間是屬於自己的,不是麼

7樓:吳偉

30歲之前抽菸身上的菸味是香的,以前的女朋友和現在的老婆都喜歡我剛剛抽過菸時身上的菸草味道,最近6/7年老婆就是很嫌棄了,說我身上臭,沒有以前那種菸草香味了,特別冬天的外套我自己都覺得難聞,目前已經戒菸了。

8樓:Rick

抽菸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的多了就想抽一根唄,習慣之後,現在想的多就有東西堵在那裡,抽菸,可以吐出去,輕鬆了不少。而且乙個人的話,找點樂子唄。抽菸也是種消遣方式。

活的開心就好。

怎樣從乙個人的住處看出乙個人是否抽菸?

原野天行者Wayne 一般的進屋就能穩到菸味,不過有一些菸民你是很難出來的。譬如我在家裡只在廁所裡抽菸,所以屋裡既沒有菸味也沒有菸灰缸,在廁所開著窗和抽風機,菸味十來分鐘就散了。最簡單直觀的就是看他家有多少打火機就知道了。懂得都懂 天氣晴 如果乙個人不抽菸,平時有無不良嗜好,工作環境良好,那麼我相信...

為什麼乙個人喜歡自己乙個人喝酒不敢在別人面前喝酒?

不喝酒的人無法解釋,我只能用不喝酒的人回覆 不喝酒的人,遇事喜歡自己思考,宿醉只是逃避,沒有方法解決時,考慮找朋友家人給出建議,或者找專業的人諮詢,方法總比問題多 恰好我是這樣的人,喜歡乙個人喝酒 在做完家務,全部收拾妥當後的夜晚,喜歡喝一點,邊喝邊看看電影看看新聞啥的,享受生活吧。通常周五週六晚上...

為什麼總是喜歡獨自乙個人?

知竹 不必刻意去迎合他人。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遠離生活的煩惱,想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沒有旁人的嘮叨,此刻你會是最清靜的。你可以想明白自己之前很久都沒想明白的問題,你可以做之前很久都沒做出來的決定,你可以自己懷念,可以自己思考,可以自己看出來之前沒有看出來的 自己 可以對著乙個任何事物發呆,沒有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