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喜歡的女生是否對自己有感覺?

時間 2021-06-03 10:33:11

1樓:雞窩頭月球表面

我挖過牆角,兩次

第一次成功是因為媽的他們兩本來就關係不好,而此時女方恰好喜歡我。我就自然上位了,不必要求助知乎。

第二次成功是他們關係沒那麼熱乎,女方恰好對我很感興趣(實際談不上喜歡),我直接就佔了人家的便宜。沒ooxx,只是按住吻而已。我這麼做並不是喜歡人家,而是尋求刺激而已。

不要問我挖牆角這種事該不該做,你要是真心喜歡人家,真覺得這姑娘難得善良美麗溫柔大方,你就直接對她男朋友說,你可準備好了我要追你女朋友。如果不可避免兩人打架的話更好,男人無論在誰面前都改血性一點。

不要問我如何讓姑娘喜歡你,因為我現在追求的女生根本不理我。這都是在彌補我以前挖牆角造都孽

2樓:

1、怎麼判斷乙個已有男人的女人對另乙個男人是否有感覺?

這種挖牆腳的事兒,我還真沒幹過!但經過老衲千思萬想,也只有乙個辦法,抱住她!如果抗拒激烈,那就算了,如果半推半就,呵呵,嘿嘿,趕緊啊!

2、如何安慰乙個與男友吵架的女友?

這個還真幹過!我的做法是,你在哪兒?我來找你!

判斷女生是否喜歡自己?

花醬與狸貓 眼神吧喜歡的話眼裡會有不靈不靈的小星星 想到喜歡的人會傻笑 不管自己是什麼樣子 寵溺眼神參考 我去找張圖哈!nonono 沒找到 就類似這樣的叭哈哈哈 天蒼 你得先得讓她知道你喜歡她,至少表露出這個意思,不然人家怎麼知道你喜歡她,借飯卡,收禮物,這些你就不要多想了,這些只能說明她不討厭你...

怎樣判斷你喜歡的女生是否也喜歡你呢?

清茶 看她是否願意和你聊天。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在聊天時是不願輕易結束的。但是呢,她也不會秒回你。她會很快打一段話,看一看再刪掉,再重新組織語言 不要問為什麼,我就是這樣 還有,聊天中,很少會有哦,嗯嗯,好的類似詞語,即使有,後面也很快接上其他話,她怕你結束聊天。如果她不喜歡你,別說和你聊天了,看...

怎樣判斷自己是否有臆想症?

唐凝然 臆想症的症狀大致如下,請自行檢測。性格改變 如原來熱情合群的人變得對人冷淡,與人疏遠 孤僻不合群,寡言少語,好獨處,躲避親友並懷敵意,生活懶散,不守紀律。或原來很有教養的人變得出言不遜,好發脾氣,對人無禮貌。2 神經症症狀 如頭痛 失眠 易疲勞 注意力不集中 情緒不穩 工作學習能力下降以及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