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前任學歷低會介意嗎?

時間 2021-06-03 10:21:46

1樓:

害、首先你告訴我什麼叫男友?換個說法你為什麼會當他的女朋友?

在者,他的前任與你何干?前任說是陌生人一點不過分吧、就算不是和平分手傷害了對方說前任是si人也無妨不是嗎,跟乙個si人叫什麼勁兒呢....!

重點,你問會介意嗎,我介不介意不會告訴你,而你已經介意了。這將會引發後續的一系列問題,你要做好準備。

建議啊....看他的潛力、或者現有成就、估計一下以後的人生高度符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千萬不要拿人家的學歷說事兒、千萬不要。

2樓:錢寥寥

剛看到這個問題有點讓我撓頭,所以我點開了題主的最近回答。發現了題主內心的疙瘩不是男友的前任女友的學歷,而是男友給前女友花錢多,給自己花錢少,引起了心理不平衡,所以才有了這個問題。

題主我覺得你可以思考一下你愛你的男朋友嗎?如果愛的話,給他花錢開心麼?是不是在知道他給前女友花很多錢的時候就不開心了,之前是開心的?

那麼不開心的點是在於在男友的花錢上,你覺得你敗給了他的前女友?如果換一種思考方式呢,前女友養不起你,老娘能養起你啊!是不是誰給誰花多少錢並不是一種輸贏?

重要的是他現在和誰是情侶關係,而你們有沒有持續發展的可能。

題主也可以思考一下,當你知道他給前女友花的多的時候,你是覺得丟麵還是覺得傷心?這個應該有助於你判斷自己內心的情感。

建議題主要思考自己和男友的關係,不要把重點放在他的前女友上,那已經是過去式了。不同的人相處模式是不同的,少一點比較,多一些包容。

3樓:水如天

猜測題主,是不是除了學歷,就再也沒有比得過男友前任們的優勢了?

別再糾結於學歷了,否則,總是對男友前任們的學歷耿耿於懷,現男友也會變成前男友的。

還要提醒一下,有必要考察一下男友選擇你的原因,是不是只是因為你的學歷高呢?

4樓:亂魔狂想曲

重點在於, 男友前任們檔次都那麼低,感覺自己被拉低了,誰沒個小清高,特別是書讀的高的人

你可以想想,因為那些人檔次太低,所以都是前任, 你和你男友才是一對

你會介意男票學歷比自己低嗎?

自由的靈魂 本人碩士,男票也是碩士。說實話,因為他跟我同學校,要不是能力比我強點,找的工作比同實驗室人強點,稍微有點能力,我能嫌棄死他。如果我還單身,再找男票的話,學歷可以是本科及以上,但是本科的學歷就要能力強,有主見,辦事沉穩有邏輯,腦子靈活。學歷不代表什麼,只不過在找工作的時候聽過一句話,我們企...

你介意物件學歷比你低嗎?

勿念 真正喜歡的話是不會在意一些客觀條件的吧,喜歡這個人的時候,肯定是因為什麼被吸引,如果這麼輕易的因為學歷分手,對誰都不是很好的一件事,而且每個人哪有十全十美,肯定是有些地方不合的,總是需要結婚之後慢慢磨合 太陽啊 不介意啊,你想啊,學歷又不代表成熟,學歷也能印證乙個人的品行。我覺得還是得看你們雙...

男朋友會介意女朋友學歷比自己低嗎?

qiqi 外在方面 耐看,有氣質,會打扮 內在 善解人意 有趣 哈哈 主要還是看臉,夠美,俗稱眼緣,不要說學歷,什麼條條框框的都不存在。 眼中的咘哩咘哩 我覺得這個是要看的吧,太低的話可能剛開始沒什麼,漸漸的就會發現兩個人看問題的層面是不一樣的,知識不一定會決定財富,但絕對影響著三觀和眼界。乙個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