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乙個男生到底是看什麼的?

時間 2021-06-03 07:11:51

1樓:在這

看緣分吧。我不是乙個顏控,但是男生一定要健康,熱愛運動。身體要勻稱,不能過胖過瘦。

長相不是特別在意。但是能力一定要比我強,比如說學習能力,交際能力,比我強就好。最重要的要Sunny,要自信,不是個廣撒網,多撈魚的人。

這就夠了

2樓:越小木

看乙個人的內心最需要什麼吧,而恰巧這個男生可以給她,於是就有了喜歡。有的人看顏,有的人看能力,有的人看才華,有的人看背景…不過喜歡和相處還是不一樣,相處需要更多的包容和理解,男生要溫暖,女生不能太作。

3樓:Kita

我覺得吧多數肯定是第一眼。不是說那男生長的有多麼多麼帥,但對於那個女生而言她看他的第一眼覺得有那麼點不一樣吧(可能是某個角度、某句話、某個拿東西的姿勢等等)。然後她會想多了解那個男生一點。

然後就是三觀合(超重要),就算覺得巨帥的男生跟他聊的第一次發現根本聊不到一塊,好感度會直線下降(最後只會默默欣賞他帥) 。三觀接近有話題慢慢就會喜歡上吧。

4樓:萬劫

看性格和價值觀。我會因為乙個男生出色的外貌注意他但不會單憑這一點就喜歡他我覺得長相對於我選擇物件來說是不太重要的我本身長相還行對於男朋友的顏值大概就是沒有特別醜我也不太喜歡特別帥的因為這樣的男生大部分身邊會有很多女生環繞我不能確定他是否能正確處理好最重要的大概是我會選擇和乙個每天在一起都覺得輕鬆開心未來可期的人在一起而不是乙個讓我迷失自己患得患失的人所以乙個男生的性格、誠意(也就是能不能給我安全感我們彼此的價值觀和處世態度是否一致)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5樓:陳茚

就我自己而言是他給我的感覺

後來就會很重視他帶給我的改變對於我自己是讓我變得更好還是更糟糕

我家先生我在他的身上看到了人間煙火氣是我一直以來在尋找的東西

6樓:青黛

哦,原來看長相就是見色忘義,,天哪,說的這麼難聽,,相貌,也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那個群,,這個是木有辦法抗拒的,是本能,,好不好。不同的相貌代表不同的磁場,能量對口了才能相互吸引,,千萬別小視這一點,,因為只有能量對的,才能更好的協調各種關係,相當於能量之間的談判,,是否投緣,,這個是基礎,,有了基礎後,才能蓋建高樓大廈

女生到底喜歡乙個什麼樣的男生?

第一眼的話,肯定是外在條件好更能吸引女孩子的目光 長時間相處最重要肯定還是人品人品人品!對我乙個目前還是學生的人來說呢,男朋友的話希望是和我性格互補的男生,比較Sunny,溫柔的這種的 長得帥更好 幻想一下我滴男朋友溫柔又帥又貼心,做夢都能笑醒了 不是哈哈哈哈哈 士多啤梨不愛吃蘋果 喜歡的型別大致都...

真的好奇,乙個男生真正愛乙個女生到底是什麼樣子?

信xin 眼裡都是她吧,看見她就開心的咧嘴笑,眼睛捨不得離開。她說的會悄悄記在心裡。帶她吃她想吃的各種好吃的,玩各種好玩的,還有啥暫時想不起來對,絕不食言 zxw 上課忍不住會看你,見你睡覺就假裝咳嗽,等你起來看他的時候,他卻嗖的一下彎下身子看書哈哈哈哈哈在班裡有兩個人秘密的溝通方式 箰郺閌 奮不顧...

運營到底是做什麼的?

李科 我最近在寫一篇做運營的實操經驗文章,寫完了會在這個回答下來貼出來。我是國內一款網際網路工具型產品的運營總監,目前產品的使用者體量在一百三十萬左右,在行業裡從使用者體量上來說,排在第二位。結合我的經驗,我梳理以下三點,請各位運營人知悉 運營並非一朝一夕,使用者的積累是乙個過程 運營內容為王,渠道...